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伊卡尔迪称要在国米闯天下 期待参加巴西世界杯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3日 10: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近来媒体曝出伊卡尔迪可能在今夏转会的消息,称他要求加薪被国米拒绝,而皇马和马竞这两家西甲劲旅都对伊卡尔迪感兴趣。不过本周二伊卡尔迪明确否认了这种传闻,“不,我从没说过自己可能离开。事实上我想要在国米做出一番事业,我要在这里继续学习提高。我要留在这里,在下赛季重复近来的表现,我肯定能学到很多。”

    不过伊卡尔迪也承认,去留不能完全由自己决定,“如果皇马或马竞想要得到我,他们需要首先和国米俱乐部谈判。而我要做的就是努力踢好比赛,我不会因为外界的其他事分心。”而伊卡尔迪的经纪人阿尔比安-莫拉诺则称,“现在赛季还在进行中,不是谈转会市场的好时机。伊卡尔迪目前的注意力完全放在球场上,他会在马扎里的指导下继续成长。当然,这样的转会传闻是不可避免的,我总是说伊卡尔迪有着光明的前途。”

    在对阵上赛季自己曾效力的桑普多利亚时伊卡尔迪梅开二度,并且还在进球后挑衅桑普球迷。对此他表示,“事实上我早就预料到会在桑普多利亚的主场遭遇嘘声。虽然那里是我开始职业生涯的地方,但在比赛中我做了自己该做的,我为自己所效力的球队进球了,并且为国米球迷们感到高兴。”

    伊卡尔迪还表示,“在进球后我当然会庆祝,每次进球都让我很高兴。在私人生活方面我现在很快乐,而通过在国米的这些进球,我还期待能参加世界杯……我总是说,你永远不该停止梦想,即使遇到困境也要相信会克服的。本周末我们将对阵那不勒斯,我们希望踢一场伟大的比赛,为此我们必须在球场上拿出每小时200公里的跑动速度。”

    最后伊卡尔迪谈到了国米主帅马扎里,“还好,最近这段时间马扎里教练给了我更多的信任,让我获得了更多出场机会,而我要做的就是不断进球,因为他需要一个射手。就像我之前说的,我从他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而在赛季尾声他依然让我明白了一些事情,我知道球场才是证明自己的地方。他是不是在下赛季带领我们重返巅峰的正确人选?是的,我们希望如此。”而国米主席托希尔此前也表示,马扎里会继续留在国米执教。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