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利物浦重返欧冠补后防 多特国脚边卫成红军猎物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 15: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利物浦目前正处在英超冠军争夺的关键时刻,不过起码球队已经锁定了下赛季欧冠的资格,对红军来说补强阵容已经提上了议事日程。多家英国媒体报道利物浦对多特蒙德的国脚边卫施梅尔策非常感兴趣,希望将他带到英超联赛。

  对于利物浦来说,下赛季时隔4年重返欧冠,要想取得好成绩必须进一步增强实力,后防线尤其需要加强。虽然目前排名英超榜首,但是利物浦42个丢球远多于切尔西和曼城,比排名第7的曼联也要多了4个。防线右侧的主力中卫什克特尔和边卫约翰逊英超分别出战了32场和25场,但是左侧的防守就没有那么让人放心了,多特蒙德的德国国脚左边卫施梅尔策正是对红军有力的补充。

  根据英国媒体报道,有利物浦内部人士透露球队夏天有望从多特蒙德签下施梅尔策,主帅罗杰斯对这名德国国脚非常欣赏,红军可能会在未来正式向多特提出报价。施梅尔策今年26岁,正是当打之年,他和多特的合同到2017年,身价在1000万欧元左右。

  本赛季施梅尔策流年不利,先后3次因为腿部肌肉问题伤停,只在联赛出场17次。而他的替补小将杜尔姆表现出色,德甲出场18次,在欧冠也有上佳发挥,马特乌斯还建议勒夫将他带到国家队,现在还在养伤的施梅尔策未来也要面对杜尔姆的竞争。不过作为过去两年多特获得双冠王以及打进欧冠决赛的绝对主力功臣,多特肯定不会轻易放人,就看红军最后能否如愿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