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诺伊尔阿拉巴双双复出 巴德时隔500天再参加合练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1日 14: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上周末的德甲联赛中,拜仁主力门神诺伊尔和主力左后卫阿拉巴都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之前一度有消息称诺伊尔的伤势比拜仁队医组预计的更严重一些,但在拜仁对皇马的比赛前拜仁迎来了好消息,诺伊尔和阿拉巴于德国当地时间上周日恢复了训练,二人都可以参加本周对皇马的欧冠半决赛较量。除此之外,拜仁的替补左后卫孔滕托也伤愈复出。而拜仁的长期伤号巴德施图贝尔时隔500天后重新参加拜仁球队合练,他有望在下个月重返赛场。

  诺伊尔是在德甲联赛第30轮对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受伤的,那场比赛中诺伊尔小腿肌肉不适半场比赛结束后就被换下场。赛后根据拜仁队医组的消息诺伊尔将要养伤至少一周的时间,当时诺伊尔就表示自己可以赶在对皇马的比赛前复出。诺伊尔虽然缺席了上周末拜仁对不伦瑞克的联赛,但他也赶上了上周日拜仁的队内训练。训练中诺伊尔的状态相当出色,在教练的陪伴下他进行了扑救的训练。拜仁官网也确定,诺伊尔可以参加对皇马的较量。

  和诺伊尔一起复出的还有阿拉巴和孔滕托,上周末的联赛阿拉巴因为感冒的原因缺席,但是周日他和诺伊尔一起复出参加了球队的训练,阿拉巴也可以参加对皇马的欧冠半决赛。另一个好消息是,拜仁的替补左后卫孔滕托也伤愈复出,他和诺伊尔、阿拉巴等复出的球员一起参加了周日的训练。此前孔滕托因为伤病的原因缺席了近20天的时间,他的受伤也一度让拜仁左后卫的位置捉襟见肘,上周末的联赛拜仁不得不让博阿滕客串这个位置。

  拜仁最近接连迎来好消息,球队的长期伤员巴德施图贝尔也接近复出。在因伤缺席了500天的时间后,巴德施图贝尔参加了拜仁全队的合练!这对于拜仁和巴德施图贝尔来说毫无疑问都是个好消息。自从2012年12月对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受伤后,巴德施图贝尔已经16个月没有和球队一起训练了。按照巴德施图贝尔现在的恢复情况,他有望在下个月拜仁的德甲联赛中获得一些出场时间,球迷们也可以再次看到巴德在场上踢球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