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萨默尔点出怒批拜仁原因 里贝里:低迷与瓜帅有关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 17: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周中拜仁主场5-1大胜凯泽斯劳滕的德国杯半决赛后,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仍然对球队不满,他在赛后直言不满球队的表现,希望拜仁球员可以在比赛中拿出更多的激情。近日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的时候萨默尔也谈到了这个话题,他表示自己深爱着拜仁,所以不会在球队表现失常的时候说客套话,一定会说真话来帮助拜仁进步。拜仁“国王”里贝里也表示,在夺冠后拜仁球员的动力确实有所减少,当然瓜帅对阵容的实验也是球队前阵子状态不佳的一个原因。

  在拜仁德国杯半决赛取胜后,体育主管萨默尔表示,球队虽然取胜,但他对于比赛的过程还是不太满意,“我很高兴我们终于挺进德国杯决赛了,但我并不是特别满意球队晋级的过程。虽然我很满意这个结果,但我必须承认,球队在这个阶段拿出这样的水平显然是不够的。我们还不够有激情,对于我们的远大目标来说,这样的发挥不够。我们必须问问自己,我们对自己的期待到底有多少。显然德甲夺冠后我们一度有些松懈,但现在我们必须打起精神了。”

  萨默尔又出面批评球队了!要知道上赛季每当球队表现不佳的时候萨默尔都会出面敲打球队,而他批评的效果一般都很不错。萨默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深爱着拜仁,所以不会说客套话,他希望球员们表现更好一些,“我们都热爱这支球队,但正是因为我们深爱着这支球队,所以我们必须说实话。现在拜仁的表现确实不太好,我的感觉就是这支球队没有燃烧起来,还不在最佳状态。对于我们本赛季的目标来说,这样的状态显然是不够的。”

  拜仁“国王”里贝里也认为,拜仁最近的状态不太好,他认为这可能和瓜帅的大范围战术实验和轮换有关,“我们的夺冠的确是有些早了,这不利于我们保持专注度。毕竟我们不是机器人,也会感到疲劳,我们也希望每场比赛都取得胜利,但这是不太可能的。当然了,除此之外主教练的也在夺冠后对球队进行了许多的实验,这在某些程度上也改变了我们的节奏。”比如在对奥格斯堡的联赛中,瓜迪奥拉就让三名90后小将首发,结果球队输球不败纪录被终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