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米兰炒西多夫换蒙特拉? 五大原因证他必须留任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1日 10: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这个赛季如果从之前的时候来看,相信说这是米兰近些年来最为糟糕的一个赛季也不足为过。而在西多夫取代阿莱格里之后的初期,其成绩也没有过多好转。但是最近,人们逐渐发现AC米兰在这位荷兰人的带领下逐渐有了成型的感觉,并且在联赛中连续获得胜利并收获了一波五连胜,进军下赛季欧洲联赛的希望也大大增加。西多夫是否该继续留在米兰?《Bleacher Report》近日就给出了西多夫必须留任的五点原因。

  一、西多夫为米兰带来“冠军足球”

  虽然对于西多夫来说,未来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但是至少从现在看来,荷兰人的执教思想以及思路都非常清晰。在阵型选择上,西多夫现在坚定了米兰在未来主打4231阵型的思想,并且今年夏天,米兰肯定会为西多夫带来不少他心仪的球员,相信到时候西多夫会将米兰打理的更加出色。

  二、连续性对于任何球队都是重要的

  对于任何球队来说,更换主帅都意味着一段阵痛期。西多夫刚来到球队之后,人们也丝毫没有发现他的战术有什么特别之处,阵型也是目前欧洲流行并且都有点烂大街的4231,但是逐渐地,人们发现这套看起来已经陈旧无新意的阵型在西多夫的指挥下逐渐有了出色的表现,这显然是一种保持连续性的优良性能的体现。

  三、西多夫知道如何去赢得奖杯

  说西多夫是足球史上最成功的球员之一,相信也没人对此提出质疑。荷兰人足球智商非常高,球技也十分了得,而在个人荣誉层面上,西多夫更是凭借其跟随三支球队四次获得欧冠冠军的惊人经历成为足坛至今的第一人。或许他的执教经验不是很足,或许在未来米兰还有阵痛期,但是在这家伟大的球队执教,相信以他的背景不仅让人信服,更会让球员们对这位智商和情商都非常高的“政委”服服帖帖。

  四、球队未来肯定实力会提高

  就像前面说的那样,这个夏天米兰肯定会在转会市场上引进不少强大的球员,此外伤愈复出的沙拉维或许也有理由被期待更多,相信有了强援的西多夫会让米兰更加强大。

  五、西多夫本身之于米兰的意义

  西多夫在米兰的历史上绝对堪称传奇,他之于米兰的伟大意义相信任何足坛圈内人士以及球迷都深深了解。他的存在对于年轻的米兰球员也是一种激励,他本身就是一种米兰意义的象征。当初老贝选择在教练界还是菜鸟的西多夫来执教处于低谷的米兰,很大程度上就是看中了其身上的米兰传统以及其自家人身份,让这样的一位传奇来执教,让他继续在球队发挥他的伟大影响力,绝对是个正确的选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