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诺伊尔确定可出战皇马 巴德或本月参加球队合练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 17: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拜仁的德国门神诺伊尔身体强壮,几乎很少受伤。但是在上周末德甲联赛第30轮球队主场迎战多特蒙德的比赛中,诺伊尔因为小腿的伤势只踢了半场就提前离场。赛后拜仁方面虽然表示诺伊尔伤无大碍,但拜仁门神还是缺席了周中的德国杯较量,本周末对不伦瑞克的德甲联赛他也将继续缺席。好消息是,诺伊尔已经开始了恢复训练,拜仁方面确认他可以参加球队下周对皇马的欧冠半决赛较量。另一个好消息是,拜仁中卫巴德施图贝尔很快就可以参加球队合练了。

  德国当地时间本周四,拜仁门神诺伊尔在休息多日后终于开始了恢复训练。诺伊尔是在上周末对多特蒙德的联赛中受伤的,他因为小腿伤势缺席了拜仁主场对凯泽斯劳滕的德国杯半决赛,以及最近几天的球队训练。本周四诺伊尔在球队体能训练师的陪伴下进行了慢跑恢复训练,在谈到伤势的时候诺伊尔保证自己可以出战下周对皇马的欧冠半决赛较量,“我现在感觉越来越好,我肯定可以参加对皇马的较量。”诺伊尔说到。

  事实上,诺伊尔的恢复情况非常好,他甚至可以赶上本周末对不伦瑞克的比赛。但是拜仁方面显然不想让主力门神在已经夺冠的联赛中冒险复出,本周末的德甲联赛拜仁首发门将仍将是19岁的小将雷德。雷德和诺伊尔一样都出自于沙尔克的青训系统,他表示诺伊尔一直是自己的榜样,希望自己未来能够和诺伊尔一样成为主力门将,“梦想成真了,我也在周中获得了首发的机会,我也没那么紧张了。诺伊尔是我的榜样,他在比赛中的表现简直是不可思议的。”

  诺伊尔可以参加对皇马的欧冠半决赛显然是个好消息,而拜仁近日也收获了另一个好消息,那就是球队的中卫巴德施图贝尔即将重返球队合练!自从2012年12月对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受伤后,巴德施图贝尔已经16个月没有和球队一起训练了。最近巴德施图贝尔恢复情况良好,他目前还在进行单独的有球训练,据德国媒体的消息称,巴德最快将在本月内参加拜仁的合练。在巴德施图贝尔的缺战期间,其身价严重缩水,现在仅为1000万欧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