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广州恒大队降温黄牛票难出手 穆里奇享特殊待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4月25日 15: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亚冠赛场的两连败,一下子将恒大这支巨无霸球队推向了风口浪尖。一直是高歌猛进的他们忽然间走到中国足球“打平就出线”的魔咒面前,做英雄,或当狗熊,一个偶然因素足以促成这种正负极之间的转变。然而,恒大的实力和底蕴让其有惊无险地度过了这道难关,凭借埃尔克森上半场的两粒进球,主场2:1击败横滨水手,为中超在亚冠赛场保留了最后的颜面。

一票难求已成往事

仅仅是5个多月前,亚冠决赛曾令广州陷入疯狂。正如恒大队员上赛季兴奋点达到前所未有的高潮,本赛季患上“冠军后遗症”一样,广州的球市在这场生死战面前波澜不惊。比赛当天是今年广交会第二阶段的报到日,虽然天河体育场周边酒店的住宿价格涨幅不小,但店方没有人说是因为恒大有球赛的缘故,还有的竟然不知道有这样一场比赛。

亚冠决赛门票炒到5000元、8000元甚至更高,而且有价无票。当天天体周边出现不少“黄牛”,每个人手里都攥着不少各种价位的球票,开赛前一小时,280元的球票加钱就卖。大批广州球迷依旧是提前一个小时从四面八方涌向球场,没看到有人从“黄牛”手里拿票。广州球市的热度还在,却没有了去年的冲动。

穆里奇“待遇”超高


  生死战,里皮大胆出奇兵,让穆里奇扮演去年孔卡在场上串联进攻的角色,后者一次助攻和一次间接助攻,帮助“埃神”斩获两球。穆里奇第62分钟被迪亚曼蒂替换下场时,四万多球迷把掌声送给了他。现场有一个细节需要放大:赵旭日、郜林被换下场时,里皮只与他俩握手,而对穆里奇则是连握手带拍肩,“待遇”是不一样的。

走了孔卡之后,往日专管摧城拔寨的穆里奇很好地担负起进攻组织者的重任。以至于赛后里皮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时明确表示:“我不希望他离开,他也没和我说要离开。”这等于对“今夏穆里奇离队”的传闻做出回应。通过比赛也不难发现,在能把球控制在脚下的穆里奇下场后的30分钟内,恒大的进攻缺少了梳理者,结果是雷声大雨点小。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