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瓜迪奥拉:算到曼联会死守 切尔西有经验穆帅很棒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0日 08: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刚刚结束的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一场比赛中,拜仁慕尼黑在主场3-1取胜曼联,以总比分4-2昂首晋级四强。比赛结束后,拜仁上下对比赛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在赛前我就知道曼联会采用和首回合一样的战术,面对这样的防守反击的球队并不容易,曼联在很多时间里都是门将加上8名队员在禁区里防守,这样一来我们在进攻中的空间很有限,所幸的是我们的队员很有耐心,最终找到了我们的机会。我们进入了半决赛,我对于队员们今天的表现感到自豪,大家认为冠军杯对于拜仁很轻松,但是比赛的过程其实并不容易。”

  在瓜迪奥拉看来,今天快速的扳平比分是比赛取胜的关键:“我们在落后之后1分钟就扳平了比分,这就是冠军联赛。曼联是一支不错的球队,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在1-1扳平之后,我们表现得更好,理所当然的拿到了胜利。罗本今天的表现十分出色,尤其在下半场我们两个边路都打开之后,机会就很多了。”

  对于半决赛的对手,瓜迪奥拉表示:“每个球队都有着自己的优势,皇马有着十分出色的攻击手C罗,队中也还有阿隆索等实力优秀的球员。马德里竞技是一支很有激情的球队,他们在本赛季的表现很好。切尔西则是一支很有经验的球队,他们的教练穆里尼奥很出色。”

  瓜迪奥拉在拜仁的第一个赛季成绩都不错,对此他说道:“在巴萨的四年我取得了所有荣誉,在拜仁我也看到了为什么他们在过去几年能够取得这样的进步,能够在这里指教是我的荣幸。”

  在赛后被评为本场最佳的罗本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上半场我们踢得还可以,但是下半场我们开场很差,在冠军杯我们不应该有这样的表现,我们也因此而受到了惩罚。好在我们很快取得了进球,我们的目标是前往里斯本,接下来还有一个对手,我们还能变得更好。”

  在比赛中为拜仁取得领先进球的穆勒在赛后说道:“这场比赛强度很高,对手的进球唤起了我们的斗志,曼联的表现说明了他们的实力并不弱。我们控球很多,尤其是在曼联全力防守的情况下,进攻球员尤其需要耐心。我们希望向对手证明我们的实力,有能力在落后的情况下重新追回比分。”

  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在赛后表示:“我们也看到曼联正在逐渐走出危机,2012年切尔西和现在的情况很类似,我们用了一段时间才找到比赛的感觉。这也因为在联赛中冠军已经确定,我们球员缺少真正的对手和积极性。在半场休息的时候,我们调整了前场的跑动路线,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