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联从喜到悲只用一分钟 莫耶斯:我们丢球太快了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0日 07: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该如何形容曼联与拜仁的这场欧冠1/4决赛次回合的较量?《每日邮报》的一句话或许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做出总结,“胜利在60秒的时间内就溜走了。”从一球领先,到被对手瞬间扳平,曼联仅仅用了短短约1分钟左右的时间。按照《每日邮报》的推算,这两个进球相隔时间仅为72秒,也正是这1分钟左右的时间里,让曼联从天堂掉入了地狱。

  回到比赛的第57分钟,曼联由埃弗拉的一脚爆射取得领先,晋级形势随即一片大好,要知道尽管在这之前拜仁一直占据场上的主动,但是面对曼联布下的铁桶阵也办法不多,在取得一球的领先后,曼联可谓占据了晋级的主动权。但是仅仅1分钟后,拜仁就由曼朱基齐的破门扳平了比分,并借此稳住了阵脚,这个进球对于曼联和拜仁的影响几乎是两个极端。苦苦等待了大半场机会的曼联好不容易打进一球却被瞬间扳平,士气和信心无疑受到了打击,而拜仁倒是越战越勇,在不久之后便完成反超和锁定胜局。

  颇能反映曼联在本场比赛中天堂地狱间起伏的便是主帅莫耶斯本人的表情。《每日邮报》便捕捉到了这样的3个画面,从领先、被扳平、到无力回天,莫耶斯的表情也从狂喜演变到无奈,再到痛苦和悲伤。两种极端的表情,这位曼联主帅都演绎到了极致。在曼联领先时,莫耶斯情不自禁的怒吼,挥舞着双拳,宣泄着自己的喜悦。而当球队被扳平并逐步走向失败的深渊时,莫耶斯低头不语,甚至像是抹起了眼角的泪水。

  与莫耶斯经历着同样心情的还有曼联的教练组、球员以及球迷。《每日邮报》点评道:“埃夫拉的进球让曼联看到了晋级曙光的假象,但是之后莫耶斯似乎已经无法承受拜仁的重击了。”莫耶斯本人在赛后也认为领先后被迅速扳平时曼联功亏一篑的关键,他说:“就算你还是个孩子,你也会被教导不要丢球太快。我必须承认,我们今晚丢球太快了。这是一个艰难的夜晚,我们先打进了一球,但是他们很快就扳平了比分。我不知道这是否是球队专注力出了问题。不过,我认为我的球员已经表现的很好了,只是一些小的失误让我们最终付出了代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