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萨懵了!马竞20分钟3中框1进球 比利亚两轰横梁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0日 06: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卡尔德隆球场,马竞球迷拼出“Ganar, ganar y volver a ganar(赢球,赢球,再赢球)”的巨幅画面。没有迭戈-科斯塔,没有阿尔达-图兰,马竞照样凶猛!开场第5分钟就进球,前20分钟3次中框,疯狂的高位逼抢,马竞的三板斧打得巴萨不知所措。

  比利亚、阿德里安、劳尔加西亚组成攻击线,马竞一开场就强烈的冲击巴萨防线,开场仅5分钟,比利亚左路传中,阿德里安头球一顶,科克左脚抽射得手!这是巴萨欧冠淘汰赛历史上最快丢球。

  巴萨不紧不慢的拿球、传球,马竞则如同出笼猛兽一样集体扑上去,加比、科克、劳尔-加西亚频频在前场抢断得手。抢到皮球之后,马竞采取高空轰炸、快节奏冲击,打乱巴萨防线。马斯切拉诺和巴尔特拉头球能力不足,劳尔-加西亚传中,阿德里安率先击中横梁,平托已经慌神,巴萨完全愣住,马竞则继续发动二次进攻,CANAL+解说员形容巴萨的后防“打手势,演哑剧”。

  阿德里安右脚抽射击中右侧立柱之后,马竞再次轰中巴萨的门框。加比前场逼抢,布斯克茨丢球,科克顺势塞给左翼的比利亚,前巴萨7号的左脚怒射击中横梁!这不是最后一次,马竞继续高空轰炸战术,胡安弗兰长传,劳尔-加西亚再次挑传,比利亚头球一顶扛住巴尔特拉之后右脚爆射,皮球再次击中横梁!

  前20分钟,马竞3次击中门框。OPTA数据显示,近10年欧冠历史上,还没有哪支球队单场打门框次数超过马竞!上半场结束时,马竞8次射门1次射正,3次中框,尽管只有30%的控球率,但场面上马竞更有气势。《阿斯报》表示,前20分钟的巴萨,堪称是灾难般的防守,没见过这么差的防线。

  开场三板斧猛攻之后,马竞又展现顽强的防守能力。伊涅斯塔、梅西被逼的毫无表现,第72分钟马尔蒂诺将伊涅斯塔换下。梅西失误连连,39次传球10次失误,4次射门全部脱靶。哈维100次传球100次成功,数据着实吓人,可威胁传球只有1次;布斯克茨状态同样不佳,作为防守型后腰82次传球8次传丢,6次头球争顶更是只有1次成功。内马尔在胡安弗兰、蒂亚戈、加比的逼抢下缺少闪光,只有1次头球袭击稍稍偏出。

  马竞这边,扎好防守篱笆之后伺机反击,创造出多次绝对的好机会。迭戈禁区右侧晃过巴尔特拉后右脚劲射,平托这次立功。第69分钟比利亚送出直传,加比绝对的单刀机会没有把握住,平托用脚将球挡出。2分钟后比利亚禁区内被马斯切拉诺撞倒,这应该是一次点球机会,但韦伯没有给马竞点球。一直到最后1分钟,马竞还有得分良机——劳尔加西亚传球,C-罗德里格斯单刀劲射又被平托挡出。开场三板斧,中间稳固防守,伺机打反击,马竞90分钟内让巴萨毫无办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