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萨主帅:90分钟干掉马竞 有梅西就更加有把握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9日 10: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点45分,巴萨将在欧冠1/4决赛第2回合中客场对阵马竞,首回合双方在诺坎普踢成了1比1。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马尔蒂诺明确表示,他希望巴萨能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他可不希望比赛进入加时赛。同时马尔蒂诺指出,就算梅西不进球,他也照样是最出色的球员。

  马尔蒂诺是否愿意踢加时赛?阿根廷人作答:“我们要踢得比马竞更好,并且赢得比赛。我永远希望能比对手踢得更出色,这就是我的愿望。我希望能够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避免再踢30分钟加时赛。”

  在本赛季两队此前四次交锋时,双方都踢成了平局。“我认为这是源于两队之间完全了解,”马尔蒂诺说道,“两队都有着各自的稳定体系,并且保持着高水平。巴萨唯一缺少的,就是没能取得过领先。这本来就重要,特别是在明天这种情况。我们将会努力先进球,以便让比赛进入另一种轨道。我认为马竞不会让我们轻易控制比赛,但我们会尽量争取,因为这可以主宰比赛。”

  迭戈-科斯塔入选马竞大名单,马尔蒂诺谈及这名杀手:“教练一直想要使用这种球员,哪怕他还不在最理想的状态,这是很正常的事情。现在就猜测他是否首发还早了点,我们是针对马竞所有球员进行备战的。”

  马尔蒂诺随后谈到梅西。“我们已经习惯于梅西场场进球了,而一旦他不进球,人们就觉得吃惊。梅西是决定性的,他进球不进球都会给我们带来巨大帮助。”马尔蒂诺点评跳蚤,“当他刚复出时,我曾说过他有着杀手般的眼神。在最近这四个月中,梅西是我们的关键先生,他找回了上半赛季所缺失的连贯性。如果我们能够拥有状态最出色的梅西,那我们晋级机会就会大很多。”

  马竞总能在比赛中先进球,马尔蒂诺坦承这提升了对手士气:“他们总是能够先进球,我们本有领先机会,但最终还是对手先进球。在上轮比赛中,我们在下半场踢得更好。被对手先进球可不容易踢,但如果我们能够先进球的话,比赛走势将完全不同。”

  这场比赛和上个月的伯纳乌之战有多像?马尔蒂诺作答:“我并不认为我们上场最后30分钟的表现,逊色于在伯纳乌的最佳时刻。区别在于我们在伯纳乌赢球了,而对阵马竞则踢平了。”

  对阵马竞时,马尔蒂诺是否会带入和西蒙尼的个人恩怨?阿根廷人最后作答:“不会,奖励就是欧冠半决赛。我们属于两个努力奋斗的团队,其中一人将会很开心,另一人将会很伤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