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伊布赛后紧紧拥抱穆帅 狂人赌命狠抽巴萨巨头耳光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9日 11: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巴萨教父克鲁伊夫本周说:我可以预见,穆里尼奥在皇马失去球员信任、更衣室失控的情况,在切尔西也要发生了。穆里尼奥这个人,球队成绩好,他就把功劳归到自己身上,球队成绩不好,就让球员去担责。

  不过在切尔西2比0翻盘巴黎圣日耳曼前后,克鲁伊夫所说的情况并未出现。赛后,穆里尼奥并没有吝惜对自己球员的赞美,他说:“他们付出了一切,即使在一些困难的时刻,他们绝对付出了一切。”

  “我的四个后卫,和往常一样出色。还有中场,他们都想野兽一样在拼搏,而大卫-路易斯就像是一头怪兽。还有进攻球员,其中一些努力创造机会,在需要拼身体的时候,他们能顶上去,非常勇敢。托雷斯和登巴-巴,他们对球队有很大帮助。”

  更衣室失控,更是天方夜谭,从队长特里赛后的话里,不难听出穆帅在切尔西队内的威信。特里说,成功翻盘,很大程度归功于穆里尼奥。“整个一周里,我们模拟训练了很多情况,1比0、2比0、3比1的时候都该怎么踢,如果换上登巴-巴又该怎么踢,每一种情况,穆里尼奥都制定了应对计划,又一次,我们做对了。”

  切尔西球员是否都听穆里尼奥的?答案是肯定的。登巴-巴破门后,穆帅一句话,黑铁塔就后撤到防线去打中卫了。狂人一路狂奔,从人堆里拉起托雷斯耳语几句,随后,T9出现在右边路,防守时甚至后撤到右后卫的位置协防。在战术执行上,蓝军球员都紧密围绕穆帅的指令在行动,如特里所说:大伙信任穆里尼奥。

  种种迹象表明,克鲁伊夫所说的情况,至少目前并未在切尔西发生。前阿森纳传奇前锋伊恩-赖特看了比赛,在推特上感叹:“看起来,就算穆里尼奥下令让他们去撞墙,这帮切尔西球员也会去照做的!”搞笑的是,英国名人“阿森纳迷”Piers Morgan在赖特这条推特下回应说:“我们的球员,温格让他们去撞棉花糖,他们也不会照办的!”所谓三军用命,切尔西能拼,和有穆里尼奥这么一位主心骨密不可分。

  赛后一个有趣的细节,显现出穆里尼奥和昔日爱将的情谊。穆帅正接受采访,此时从后面鬼头鬼脑的冒出一张面孔,竟是伊布拉希莫维奇,瑞典人对镜头做了个鬼脸,又冲穆帅说了句“GOOD LUCK”(好运),随后两人紧紧相拥。伊布本场因伤当了看客,但离开斯坦福桥时,他不忘和昔日主帅互道一声珍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