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欧冠4强出炉!皇马拜仁切尔西马竞晋级 11日抽签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0日 05: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9日和4月10日凌晨,2013-14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结束4场比赛的争夺,切尔西主场2-0击败巴黎翻盘成功;皇马尽管客场0-2告负,但总比分3-2惊险晋级;拜仁主场3-1击败曼联,总比分4-2晋级;马竞主场1-0力克巴萨,总比分2-1,近40年来首次打进欧冠半决赛。

  首回合交锋中,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1力克切尔西,拉维奇为巴黎首开纪录,阿扎尔点球追平,但路易斯乌龙送礼,帕斯托雷补时再下一城。不过回到斯坦福桥,切尔西完成逆转,许尔勒上半场建功,登巴巴替补绝杀。切尔西3-3,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巴黎。穆里尼奥10个完整赛季的执教生涯中,第8次带领球队打进欧冠4强,是欧冠历史上进4强次数最多的主帅,超过弗格森的7次,穆尼奥斯和安切洛蒂的6次;从2009-10赛季至今,穆帅在3支不同球队执教连续5年杀进欧冠半决赛,这也是欧冠历史上首位连续5年进欧冠半决赛的主教练。

  皇马和多特蒙德的对话中,首回合皇马主场3-0大胜,C罗、贝尔、伊斯科建功。在威斯特法伦球场,C罗因伤缺席,多特上半场凭借罗伊斯的梅开二度取得2-0领先,不过卡西屡次神勇扑救力保皇马城池稳固,皇马客场0-2落败,但总比分3-2淘汰多特蒙德,报了上赛季欧冠半决赛3-4被多特淘汰的一箭之仇。皇马连续4个赛季打进欧冠4强,这是队史第3次,安切洛蒂时隔7年再次打进欧冠半决赛。

  马竞和巴萨的西班牙内战中,首回合在诺坎普,马竞凭借替补迭戈的世界波先声夺人,但伊涅斯塔助攻内马尔,双方1-1战平;次回合在卡尔德隆球场,科克开场5分钟就先拔头筹,马竞将1-0保持到终场结束,2-1,马竞淘汰巴萨晋级欧冠4强,40年来首次打进欧冠半决赛。

  曼联和拜仁的交手,首回合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1-1逼平拜仁,维迪奇打破僵局,施魏因斯泰格扳平比分,但小猪对鲁尼犯规染红离场。次回合回到安联球场,埃弗拉为曼联先声夺人,但曼祖基奇闪电扳平,穆勒和罗本连下两城,拜仁3-1逆转,总比分4-2淘汰曼联。瓜迪奥拉执教5年,每年至少打进欧冠半决赛。

  切尔西、皇马、。半决赛及决赛抽签将在北京时间4月11日18点进行,地点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本次抽签没有同囯回避原则,完全随机式抽签对阵。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将在5月24日进行,地点在葡萄牙里斯本的光明球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