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联宣布鲁尼打封闭死战拜仁 瓜帅:鲁尼世界最强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9日 10: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距离与拜仁的欧冠次回合大战愈来愈近,鲁尼的伤势成为绝对焦点。尽管曼联头牌已于周二开始恢复训练,但是否应该冒着伤病加重的危险让鲁尼登场?在莫耶斯看来,鲁尼伤势并非向外界猜测的那般糟糕,首发上阵无大碍。

  莫耶斯说:“让韦恩(鲁尼)上场问题不大,我们并没有做错事。球队听取了队医的意见,而且每个人都知道韦恩的性子。他十分坚定地要求上场,如果他自己都如此坚定,还阻止他出场就是疯了。”

  整整4年前,鲁尼也是在与拜仁的比赛中受伤,进而严重影响到其在南非世界杯上的发挥。对此,莫耶斯说:“他现在已经开始训练,他能够参与球队的训练,而且他十分希望自己能够在第二回合贡献自己的力量,当然,他这周的训练不太系统,我们还是需要保持谨慎。”

  莫耶斯披露,为了达到最佳比赛状态,曼联将给鲁尼打封闭针,从而减轻其伤处的疼痛感。莫耶斯说:“他很乐意为球队打封闭出战,这也反应出他对这场比赛以及对曼联俱乐部的情感。”

  与此同时,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在发布会上也笃定鲁尼必定上场,他说:“他肯定会踢,百分之一百。我可以跟你赌一大杯啤酒,不但他肯定会上场,瓦伦西亚也肯定上。”

  对于鲁尼可能对拜仁造成的威胁,瓜帅心知肚明,他最后意味深长地强调:“他是我职业生涯见过的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是诚意恭维还是刻意麻痹?明晨的比赛,鲁尼或将成为成败关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