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莫耶斯:曼联能淘汰拜仁进决赛 战术就是多控球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9日 10: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放在几周前,少有人会对曼联淘汰拜仁报以希望。然而,随着曼联近几场状态的回升,以及在首回合众志成城的发挥,外界对红魔又多了几分期待。踩着卫冕冠军晋级?为什么不呢?至少在表面上,莫耶斯对于曼联的晋级前景充满了信心。

  莫耶斯说:“对于我们来说,这就是一场杯赛决赛!我们当然想进入最后的欧冠决赛,但首先我们需要赢下这场决赛,那就是在拜仁的主场拿下拜仁。我们需要每个人都发挥出最高水平,球队的每个成员都已经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充足准备。”

  谈及曼联此役会采取的战术时,莫耶斯说:“我们将尽力获得更多的球权,从而对比赛施加更大的影响力。你必须尊重你的对手,他们的实力也的确很强大,但我仍然相信我们能比对手踢得更好。我相信我们能晋级,我们别无选择。”

  “欧冠锦标是每一支球队都梦寐以求的,对曼联也不例外。正是在欧冠,曼联确立了全欧洲最成功俱乐部之一的地位,我们将尽全力延续这样的历史。鉴于我们现在的排名,下赛季要晋级欧冠变得非常困难,但我们将拼尽全力,我们不会放弃。”

  当被问及掀翻拜仁是否是其执教生涯面临的最大挑战时,莫耶斯说:“这的确是(我所面临的)最严峻挑战,因为对手的实力和比赛的档次,我们的任务非常艰巨,但是我们双方都拥有很多顶级球员,我们将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