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克洛普:为球队感到骄傲 多特CEO:裁判表现糟糕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9日 11: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多特蒙德主场2-0战胜皇马,虽然最后仍然以总比分2-3被淘汰,不过大黄蜂本场比赛的表现征服了每一位球迷。主帅克洛普赛后表示自己为球队的表现感到骄傲,多特CEO瓦茨克则表达了对裁判判罚的不满。

  主帅克洛普在赛后采访中表示:“苏博蒂奇(去年11月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赛后和我站在一起,他告诉我他非常骄傲能够成为这支队伍的一部分,而我自己也同样是这种感觉。今天大家的表现不可思议,球队发挥出了100%的能力,这是你可能想象到的最好的表现了。如果我们首回合能有进球,今天的结果就会不一样。”

  胡梅尔斯在赛后表示:“今晚实在是让人难忘,我们有很多机会可以把比分变为3-0,这样就能上演足球史上最大的逆转之一。不过这仍然是一个伟大的夜晚,我们证明了自己。球迷们在场上的表现也很震撼,上半场我根本没法儿在场上指挥比赛,因为声音实在是太大了,这是我经历过的最棒的场面之一。”

  多特CEO瓦茨克在赛后采访中说道:“球队的表现非常出色,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没能逆转当然有些遗憾,如果我们进了第3个球,皇马肯定就要完了。”本场比赛中裁判的多次判罚也引起了不少争议,在记者问到对裁判的看法时,瓦茨克表示:“一般来说我是不会对裁判做出评价的,但是今天我要说裁判的表现很糟糕,我看到他有不少错误的判罚。”接下来多特蒙德的魔鬼赛程还将继续,周末做客拜仁慕尼黑,希望球队能够延续好的状态,继续打出精彩的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