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C罗、内马尔、鲁尼合演广告 压力造就伟大传奇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8日 11: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世界杯即将来临,各体育品牌也纷纷推出球星&世界杯主打广告。近日,耐克公司最新广告汇集了C罗,鲁尼和内马尔则三位世界杯大红人合演。这支时长74秒的广告用平行蒙太奇的拍摄手法,记录了3大球星在面对世界杯压力的不同状态。

  耐克这支广告片名为《Risk Everything(奋不顾身)》,与某些偏好炫技与华丽叙述的广告不同,这支广告片平铺直叙并贴近主人公——特写里C罗目无表情,脚步匆匆地走过球员通道;鲁尼在酒店里一丝不苟换上比赛日的西装;内马尔在球队大巴上若有所思……

  正如广告最后所点出的主题“压力造就伟大传奇”显示的那样,这3位世界杯上最好球员行列中的球星,肩负着葡萄牙、英格兰和巴西3个足球强国的期待。但是压力越大越强大,正是他们独一无二的成功秘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