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翻脸?哈维似抨击卡西:对布斯克茨不公 没踩佩佩!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8日 11: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2011年西班牙超级杯中,马塞洛剪刀脚引发皇马巴萨混战,穆里尼奥趁乱插了比拉诺瓦的眼睛。在西班牙更衣室内,巴萨皇马两大帮派几乎因此翻脸,博斯克好不容易才在2012年欧洲杯前搞定了更衣室危机。如今世界杯开赛在即,西班牙却又疑似出现了更衣室问题。上一次,哈维在更衣室危机时扮演了力挽狂澜的中流砥柱角色。这一次,哈维反倒主动引发了危机,而且他炮轰的对象疑似是好友卡西。

  在国家德比中,布斯克茨曾涉嫌踩踏佩佩。布斯克茨事后宣称自己并没有踩踏佩佩,否则佩佩脸上就要有个大鞋印了。但佩佩却批评布斯克茨撒谎,并宣称布斯克茨一贯品行不佳。哈维-阿隆索率先表态绝对支持佩佩,卡西随后表态“下次见到布斯克茨会打他一下”。效力于皇马的西班牙国脚们,因此惹怒了哈维。

  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哈维发了火:“布斯克茨没踩到佩佩,看照片就行了。在马德里,即便是西班牙队友也对布斯克茨不公正。布斯克茨非常诚实,非常出色。有时候他的工作并没有得到足够的认可,但他是我们的根基。”在西班牙媒体看来,哈维所指的“效力于皇马的西班牙队友”,是他十几年来的好朋友卡西。

  对于FIFA重罚,哈维很愤怒:“在更衣室内,我们认为这个处罚不公正,太过分了。拉马西亚在任何方面都没有违规,拉马西亚是巴萨哲学的一部分,我们将会捍卫拉马西亚。我们很好保护着未成年球员,梅西和伊涅斯塔都是来自于加泰罗尼亚或西班牙之外的。外部的种种事情让我们更团结更强大,我们努力保持平和的心态,把自己与这些事情隔离开。”

  哈维随后谈了与马竞之战:“对手非常强大,尤其是在防守上,我们必须快速转移球。我们本希望首回合比分更理想,但过去的就过去了。马竞很少给对手机会,我们一直努力进攻,而马竞只想要破坏,他们防守很出色。我们必须取得领先,这是过去4次交锋时我们一直没能做到的一点。我们会竭尽全力,但无法做出任何保证。”

  巴萨体能是否有危机?哈维更喜欢四核战术还是传统双边锋战术?哈维作答:“我们体能很好,轮换比上赛季做得好。无论踢哪种战术,我都完全没问题。马竞将会致力于防守,我们会努力掌控比赛。”

  在哈维看来,这场欧冠比赛的分量甚至重于不久前的伯纳乌国家德比:“这场欧冠更重要。在出征伯纳乌时,我们还有8轮联赛要踢。但在欧冠里,这90分钟就将决定一切。”

  哈维最后谈到了桑切斯和内马尔:“桑切斯的确在某些重要比赛中当替补,但他也踢了很多重要比赛,发挥了关键作用,制造了很多进球。内马尔感觉很好,他让比赛变得不同。在上次对阵马竞时,他打进了扳平比分的进球。在本周三的比赛中,他将会非常重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