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萨签1小将未违反FIFA规定 出生前父母就已移民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8日 11: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FIFA对巴萨14个月禁止引援的禁令已经颁布,巴萨已经表示将会上诉到底,包括主席巴托梅乌在内的很多俱乐部高管均直言:“太冤了!”而加泰罗尼亚媒体《世界体育报》则于昨天指出,FIFA的处罚的确有误,该报列举了铁证。

  巴萨之所以被FIFA处罚,原因是巴萨在引进U18岁年龄段球员的时候出现了违反相关规则的现象,具体出现违规的操作是一些外国国籍的小球员在转会和登记规过程中均出现了严重的违反规定的操作,以及违反了一些其他关于参加国家比赛时候的规则,而这次涉及到的球员很多都在2009-2013年间为巴萨俱乐部出场比赛过。

  在受到处罚的相关球员当中就包括一位名叫阿卜杜勒-曼雷沙达的小孩,他来自几内亚,现年10岁,他的情况是,早在1999年的时候,他的父母就已经移居巴塞罗那,而他出生于2004年1月2日,2008年他就开始接受足球培训 并于2011年7月加盟巴萨青训营。

  在《世界体育报》看来,曼雷沙达绝对不是什么足球移民,因为在他还未出生前,他的父母就已经移居巴塞罗那,跟他情况类似的巴萨小球员很多很多,但不知为何FIFA却把他的情况视为违反规定。

  对于儿子受到FIFA处罚,曼雷沙达的父亲感到十分恼火,他说:“首先,FIFA借此玷污了巴萨,再者,我的儿子的心灵受到打击,他产生了挫败感,他觉得自己十分委屈,我认为,我们跟巴萨都没有做错什么,现在我希望,FIFA至少也得向我们做出道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