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恩特朗惹3豪门哄抢 皇马寻替身锁英超最红左闸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8日 08: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穆里尼奥时代就不是绝对主力的科恩特朗,如今彻底沦为皇马边缘人,安切洛蒂没有给予这位葡萄牙国脚足够多的重视。近期英国媒体《每日镜报》透露,利物浦极有可能签下科恩特朗,随后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指出,皇马已经开始遴选科恩特朗的替身。

  利物浦跟科恩特朗的经纪人门德斯已经有过接洽,最近一次碰面是在上周,相关谈判十分顺利,利物浦在跟曼城、摩纳哥的竞争中处于优势。皇马方面的态度是,只要能从科恩特朗身上回收1150万英镑的转会费就行。

  铁定重返欧冠的利物浦为科恩特朗支付1150万英镑的转会费不是问题,皇马拿到这笔钱之际就得去买新左后卫,此前很多西班牙与英国媒体皆有透露,阿什利-科尔是皇马的主要目标。

  阿什利-科尔的合同将于今夏到期,切尔西无意跟他续约,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与阿什利-科尔在切尔西曾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安帅认为,33岁的阿什利-科尔来皇马出任替补绝不存在问题。

  皇马当真铁定要签阿什利-科尔?未必。《马卡报》日前透露,南安普敦左路新星卢克-肖进入皇马关注视野,这名年仅18岁的左后卫已经入选过英格兰成年国家队,英国媒体看好他成为未来世界最佳左后卫之一,而切尔西、曼联都已将其视为重点收购目标。

  获得这么多豪门的垂青,卢克-肖的身价指定不低,《马卡报》分析指出,皇马买他或许需要砸出3600万欧元,这未免有些不值,皇马不太可能为一名定位于替补的年轻球员花费这般巨资。

  在引进新左后卫一事上,皇马还有其它选项,本菲卡的巴西籍左后卫吉列尔梅-斯奎拉就是皇马考察对象,28岁的他职业履历极为丰富,曾先后效力过国米、乌迪内斯、安科纳、格拉纳达,去年夏天他就差点加盟皇马,但由于当时科恩特朗未能卖掉,所以他的转会才被叫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