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齐达内两年后升任皇马主帅 安帅合同到期走人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8日 07: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去年夏天,安切洛蒂入主皇马,他签下了三年合同。尽管第一年合同还没履行完,但媒体却已经开始探讨起了他的未来。据《法国足球》报道称,齐达内将会在2016年出任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则会在合同到期后离开。

  2009年,齐达内随弗洛伦蒂诺回归皇马,当时他出任主席顾问。齐达内当时的选择,是向弗洛伦蒂诺学习如何运营一家俱乐部,他希望在日后成为皇马主席。但穆里尼奥在11/12赛季中将齐达内强行拉入教练组,后又因齐祖拒绝为他四处开喷而把齐祖排挤到了青训营中。

  在被穆里尼奥排挤的时间内,齐达内回国学习了教练课程,他的兴趣由当主席变成了当主帅。去年夏天穆里尼奥走人,齐达内以助理教练身份回归皇马。齐达内名义上负责与球员们谈心,并且负责锤炼本泽马、莫拉塔和赫塞这三名攻击手,但事实上他更像是在安切洛蒂身边实习。等过了实习期,齐达内就将努力成为一名主教练。齐达内在皇马更衣室内威望极高,而且他和弗洛伦蒂诺私交非常好,老佛爷估计愿意给他机会。

  但《法国足球》的这则报道,也有并不太能令人信服之处。此前有媒体透露,齐达内的终极目标是入主法国国家队。而一旦法国队在巴西世界杯中表现不佳,齐达内就很可能将会接替德尚入主高卢军团。如果齐达内入主法国的话,就很难来皇马兼职了。二来以弗洛伦蒂诺的习惯来看,安切洛蒂能否坚持到2016年合同到期还是个问号。一旦皇马四大皆空,弗洛伦蒂诺就会寻找替罪羊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