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皮克或国王杯决赛复出 克星!平托客战马竞全胜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7日 11: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上周中,皮克在巴萨对阵马竞时摔成骨盆骨裂,巴萨队医预计他需要休战4周之久。但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皮克很可能会提前复出。皮克的康复期,很可能将由4周缩短为2周。这也就意味着,皮克有可能在下周中国王杯决赛中对阵皇马!

  上周六,皮克过得非常开心。一来他带着儿子米兰参加了巴萨公投,身为巴萨会员的小米兰,也投出了自己的选票。二来皮克接受了巴萨队医的第二次体检,检查结果显示皮克伤势恢复良好,他的恢复期很可能会被缩短。

  如果皮克能够在国王杯决赛中提前复出的话,那对于巴萨孱弱的中卫线而言显然是个好消息。在皮克受伤之后,目前巴萨只有马斯切拉诺和巴尔特拉这两名中后卫。普约尔右膝伤势还没有完全康复,他本周中能否复出也还是个问号。

  无论皮克能否对阵皇马,本周中他都肯定将无法对阵马竞了。巴尔德斯的受伤,也使得平托将会在卡尔德隆球场首发出场。《世界体育报》今天指出,平托在卡尔德隆球场的战绩为5战5胜!

  在05/06赛季和06/07赛季联赛中,塞尔塔先后以3比0和3比2的比分客场战胜马竞。在08/09赛季国王杯1/8决赛第1回合中,巴萨客场3比1战胜马竞,梅西上演了帽子戏法。在12/13赛季联赛中,巴萨2比1客场战胜马竞。在11/12赛季国王杯决赛中,巴萨在卡尔德隆球场3比0轻取毕巴夺冠。在这5场比赛中,塞尔塔和巴萨的首发门将都是平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