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C罗欧冠将复出 球衣赛季卖100万件超拜仁全队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7日 09: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赛季皇马出现了多位重伤球员,而受伤的部位均是膝盖。上周皇马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主场面对多特蒙德时,C罗左膝感觉疼痛被提前换下,如今“膝盖”这个字眼已经让安切洛蒂非常敏感,但据《阿斯报》报道:C罗恢复情况良好,参加在威斯特法伦挑战大黄蜂的比赛不成问题。

  马德里媒体指出:C罗的伤势整体上并无大碍,但膝盖还有些微微疼痛,不过葡萄牙人已经能够完整的参加完一堂训练课了。但《阿斯报》认为C罗也许会随队前往客场,但并不一定会首发出战,首回合3-0的比分已经足够保险。如果C罗不能上场,谁能为皇马破门则是一大看点,上赛季小组赛阶段,C罗在客场打进了一粒精彩的挑射,半决赛首回合也在威斯特法伦完成了破门,目前皇马阵中只有CR7一人在多特蒙德主场进过球。如果C罗能够上场,能否打破欧冠单赛季14球的个人进球最高纪录则是另外一个看点。

  多年来,C罗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发挥,超高的球技再加上俊朗的外形,葡萄牙射手是这个星球上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C罗的人气高到什么程度?据德国《图片报》报道:C罗本赛季的皇马球衣销量已经突破100万件,皇马球衣总共卖出140万件,也就是说7个人买皇马球衣,其中有5人是冲着CR7来的。而拜仁作为欧冠卫冕冠军,球衣在全球只卖出了88万件,不抵C罗1人。

  而C罗个人的球衣销售总数也逼近巴萨全队,加泰罗尼亚球队的球衣销售达到115万件,仅次于皇马排在全球第二。切尔西则卖出91万件,利物浦81万件,阿森纳80万件。而皇马官网公布的球衣价格里,一件短袖皇马队服为44.5欧元,C罗的球衣卖掉了100万件,其销售总额为4450万欧元,在去年转会市场上,皇马足以用这笔钱去买下卡瓦哈尔+伊利亚拉门迪。

  CR7的身体情况基本痊愈,而马塞洛和迪马利亚两位大将也给弗洛伦蒂诺带来了好消息。按照最初的估计,马塞洛大腿受伤受伤休战至少半个月,但现在巴西后卫已经能够开始有球训练了,如果一切顺利,不排除马塞洛能够参加国王杯决赛的可能。而迪马利亚上周因为肠胃炎而体重锐减5斤,阿根廷飞翼在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并且策划了莫拉塔的进球,迪马利亚的状态开始稳步回升。

  而皇马客战大黄蜂的执法裁判也已经出炉,斯洛文尼亚人斯科米纳将出任黑衣法官。在欧冠历史上,斯科米纳3次执法皇马的比赛,银河战舰都取得了胜利。2010-2011赛季小组赛主场2-0击败阿贾克斯以及当赛季1/8决赛次回合3-0击败里昂的比赛都是执法的。而上赛季小组赛首回合,皇马主场3-2力克曼城,比赛最后5分钟里,银河战舰连下两城,C罗补时完成绝杀,穆帅跪地滑行的一幕是狂人执教皇马时的经典瞬间,而斯科米纳则是银河战舰的福星裁判。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