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穆帅:切尔西欧冠能翻盘 球迷不信可以在家看电视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8日 08: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赛季,阿什利-科尔过得委实郁闷。在赛季步入冲冠的关键时刻,阿科尔因伤错过多场比赛。本周末的英超第33轮,切尔西将坐镇斯坦福桥迎战斯托克城,暌违赛场多日的阿科尔终于恢复了训练,不过他满脸的络腮胡,让人都有些不认得了。

  有人削发明志,也有人蓄须明志,阿科尔属于后一种。自从2月份足总杯被曼城淘汰后,阿科尔就一直在养伤。本赛季被阿斯皮利奎塔抢走主力左闸位置,阿科尔很郁闷,此次养伤期间,英格兰老臣懒得整理胡子,所幸蓄须来改头换面。

  穆里尼奥在周五的例行记者会上证实,阿科尔已经痊愈,本周六对斯托克城有望复出。如果在比赛中,科尔还是留着络腮胡,那一定会让人耳目一新。阿科尔的造型新颖,穆里尼奥日前的一番话,也让英媒啧啧称奇。

  上周末切尔西0-1不敌水晶宫赛后,穆里尼奥曾断言,切尔西夺冠已然无望。周中欧冠1/4决赛首回合客场1-3不敌巴黎圣日耳曼前景不容乐观,狂人却丝毫不悲观,他公开喊出了战斗口号:“一切还没完呢!”,呼吁球迷们对球队不离不弃。

  穆帅坚决不肯放弃欧冠,“现在不是说欧冠已经结束了的时候。很显然,一切都还没完,远没到完结的时候。如果一名球员不相信,他最好呆在家里。如果有球迷认为我们翻盘不可能,他们最好呆在家,观看多特蒙德欲皇马的电视直播。一切还没完,这是我想说的最重要的东西,一切还没完。”

  对于英超联赛的争冠形势,穆里尼奥此番出言也谨慎了许多,“英超还剩6轮,此时此刻,我们不要想着所有比赛都赢。让我们一起加油吧,好好踢这6场联赛以及与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我希望球员们和球迷们都能享受比赛,我是真的很享受,一切都还没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