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扎里:国米配得上欧战门票 大将:不能只怪运气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6日 15: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主场2-2被博洛尼亚逼平,国米主帅马扎里认为球员们已经竭尽所能,但此役战平很难用逻辑来解释,因为国米总会丢一些莫名其妙的球,且点球罚丢的事情也不多见;埃尔纳内斯则认为无法取胜跟运气无关,仍是注意力无法始终高度集中的结果。

  马扎里表示:“我们的目标始终是3分,无论最终的结果是赢是输。经历了几场莫名其妙的比赛后,我们迎来与博洛尼亚的较量,所有人都感受得到那种压力。我们回收得有些大,好像不敢于去赢得胜利,但我们还是创造出多次良机。最后时刻,我们全线压上力求拿下比赛,并且进行了换人调整。科瓦契奇表现很好,埃尔纳内斯也是。”

  “我们或许无法完成目标?我可不想讨论这种问题,看过我们本赛季表现的人都清楚,国米配得上一张欧战门票。足球并非精确的科学,我也不清楚今天发生了什么,任何人都可能罚丢点球,迭戈(米利托)是顶级球员,也是点球专家,但他今天偏偏罚丢。他们第二次扳平比分的进球也充满运气的成分,或许我们已经不太适应罚点球了吧。”

  “我从来不会将问题归咎于糟糕的运气,那些只是偶发的事件。博洛尼亚的射门就能从满是腿的禁区中穿过,我只能按照常理去分析比赛。明天我会回顾与博洛尼亚的比赛,尽可能地找出出错的原因,但我们总是丢一些莫名其妙的球。如果长友佑都保持冷静,他或许就不会失去位置(指国米第一个丢球时长友佑都被过掉)。”

  “在维罗纳,半场休息时我声嘶力竭地向球员们咆哮,希望他们能够振作起来;因为我们总会在比赛中突然断电;在利沃诺,半场休息时我用正常的音量跟他们说话,但此后我为此感到后悔,或许我应该将整个更衣室撕裂才对。但今晚,事情却无法用逻辑来解释。”

  中场核心埃尔纳内斯表示:“我不相信运气的说法,但当你无法保持冷静的头脑,或者无法保持正确的比赛强度时,问题就会出现。我们的注意力有时不够集中,导致对方进球,这种事情不能再发生,我们必须保持95分钟高度集中的注意力。这些不能归咎于运气,我们必须勇于承担责任。”

  “我们不能找理由或者借口,今天我们终于获得点球,但却未能罚进。大家必须脚踏实地,保持冷静,始终团结一致,并且保持侵略性,只有这样,才能得到理想的战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