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为欧冠伊布求助拜仁神医 4周变2周半决赛或回归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7日 09: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7日,据德国《图片报》曝料,巴黎圣日耳曼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日前搭乘私人飞机来到德国慕尼黑,瑞典神塔此行是为了求助拜仁神医沃尔法特。

  上周中欧冠1/4决赛首回合巴黎圣日耳曼3-1切尔西一役,伊布大腿肌肉拉伤,PSG官方确认其至少休战4周。但对于已处于职业生涯暮年的伊布来说,本赛季欧冠联赛对于他对来说无疑是千载难逢的角逐大耳朵杯的最后机会,如果当真等到4周之后复出,大巴黎或许就已经被淘汰了。即便球队晋级,瑞典神塔大伤初愈,他的状态也很难先发登场。

  于是伊布飞到慕尼黑求助于拜仁队医沃尔法特博士,拜仁神医可谓业界标杆,博尔特等体坛大牌都曾求助于他。伊布希望得到沃尔法特帮助,提前恢复健康,这样他至少可以赶上欧冠半决赛,前提当然是PSG可以淘汰切尔西晋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