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黎豪掷3800万镑购蓝军铁卫 巴萨抢不着干着急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7日 11: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周中,切尔西将在欧冠联赛淘汰赛上主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虽然两队在球场上有直接的对话,可是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在球场之外,两队的直接对话也已经展开,巴黎希望在今夏花费3800万英镑求购大卫-路易斯,而蓝军的补强也在继续,来自《太阳报》的消息称,切尔西租借在外的门神库尔图瓦将在今夏返回蓝桥,穆里尼奥已经向其许诺了主力位置。

  切尔西本赛季的中卫组合一直是特里和加里-卡希尔,大卫-路易斯只能在两人出现伤病或者停赛时才能以中卫身份出场,而本赛季某些场合,巴西人多次出现在后腰位置上,从表现来看,路易斯毛躁的处理球特点没有得到改观,穆里尼奥对其的信任程度也非常低,今年夏天,穆里尼奥准备购入一名世界级中锋,而巴西国脚很有可能用于套现。《每日邮报》透露,原本巴萨最有希望引进大卫-路易斯,而西甲冠军的初衷是用巴西人来取代普约尔,可是转会禁令让巴黎成为受益者,其实在转会市场上,切尔西追求的就是转会收益,据悉,为了让蓝军放人,大巴黎给出的报价高达3800万英镑,这笔钱足以打动穆里尼奥放人。

  《太阳报》在今天也对切尔西的夏季攻略进行了介绍,据悉,穆里尼奥有意让库尔图瓦回归斯坦福桥。3年前,比利时人以8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切尔西,可是由于切赫的存在,库尔图瓦只能继续租借之旅,如今两人的命运很可能反转。来自《太阳报》的消息称,穆里尼奥已经决定让比利时人成为蓝军在下个赛季的1号门将,而切赫将沦为替补,很显然,穆里尼奥选择了未来发展前景更好的库尔图瓦,而捷克门神成为了牺牲品。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穆里尼奥对于切赫在本赛季关键比赛的发挥非常不满意,而切尔西的高层也有意让库尔图瓦回归,毕竟按照比利时人的天赋和发展前景,他在未来肯定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门将,即使在今天,库尔图瓦的门线技术也是世界一流。当然,马德里竞技也依然对买断库尔图瓦感兴趣,事实上,迭戈-西蒙尼早就表态,他认为库尔图瓦在床单军团的作用要胜过迭戈-科斯塔,阿根廷人还愿意为留下库尔图瓦付出一切代价,有消息称,马竞甚至愿意用迭戈-科斯塔这把西甲神枪来交换库尔图瓦,不知道穆里尼奥对此是否会动心,毕竟蓝军最需要的恰恰是一名顶级中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