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佩佩西甲4球多于哈维小白 不作恶他就是皇马真神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6日 15: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赛季西甲,佩佩4球,哈维3球,伊涅斯塔3球,阿尔达-图兰3球,埃雷拉2球。”皇马官方电视台主持人Kitromilides点出这样一个让人惊讶的事实。皇马4-0大胜皇家社会,处在争议漩涡中的佩佩又进球了。作为中后卫,佩佩进球比巴萨双核、马竞、毕尔巴鄂的核心还多,有些不可思议。进球只是佩佩的额外工作,皇马恶人正在蜕变,更稳健的防守,更好的控制情绪,佩佩这个赛季的确是世界级的中卫。

  最近一段时间,佩佩是整个西班牙足坛最热门的人物,有关于国家德比“布斯克茨脚踩佩佩脑门”的话题被热炒。佩佩猛批巴萨太虚伪,把他描述成屠夫,其实巴萨才是最不讲伦理道德的,布斯克茨应该给他道歉。卡西利亚斯甚至半开玩笑的表示,下次见到布斯克茨要扇他一耳光。争议会一直存在,但不可否认的是,佩佩是本赛季皇马表现最稳定的球员。皇马得到定位球时,佩佩的门前抢点屡立奇功。

  周中皇马3-0击败多特蒙德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佩佩稳健的防守,封死罗伊斯、奥巴梅杨等进攻狂人,挡出姆希塔扬的必进之球,表现赢得西班牙媒体一致赞扬,卡西还拥抱葡萄牙中卫以示鼓励。正如卡西所言,皇马上下坚定的支持佩佩,为他在国家德比中被侵害伸冤。对阵皇家社会,佩佩在角球进攻中接到拉莫斯的头球摆渡,左脚凌空抽射破门。进球之后,所有人都拥抱佩佩,甚至替补席上的队友们,都给佩佩送上祝贺。

  《世界报》表示,皇马人深知,一个心态阳光、得到重视的佩佩,是后防的定海神针,有人想要将佩佩赶出皇马,所以俱乐部要让佩佩感受到爱和支持,这是他稳定发挥的基础。事实上,佩佩也在努力改变恶人形象。在阿诺埃塔球场,佩佩准备进场时和球童击掌以示友好,葡萄牙中卫一改光头造型,面带笑容,态度相当友善。进球之后,佩佩做出吸奶嘴的庆祝动作,这是献给爱女的礼物,2012年8月底的西班牙超级杯前,佩佩训练中接到一个通知后突然离队,原来是妻子为他产下一女,名叫索菲亚。所以在2012年8月之后,佩佩每个进球都会给爱女送上大礼。

  现在,皇马每个人都对佩佩充满赞誉,技术总监帕德萨表示:“对于佩佩的表现,我们都很开心,他非常非常努力,防守端梦幻般的的发挥,而且还能频频进球。”单赛季联赛4个进球,这是佩佩职业生涯并列最高。2006-07赛季,佩佩在波尔图也有4个联赛进球。此外佩佩还有1个国王杯进球入账,本赛季打进5球。2007年夏天皇马3000万欧元签下佩佩,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卡尔德隆、米贾托维奇在转会操作中有猫腻,吞下不少黑金。但7年来,佩佩的表现让人信服。7年皇马生涯,佩佩打进10球,但2013-14赛季,他就有5球。本赛季的佩佩,除了防守更稳之外,还多了一项技能,不是打架,不是闹事,而是进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