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皇马巴萨国王杯决赛裁判揭晓 穆帅:这裁判我喜欢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7日 22: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马特-拉奥斯将执法皇马跟巴萨的国王杯比赛

  马特-拉奥斯将执法皇马跟巴萨的国王杯比赛

  北京时间4月7号,西班牙媒体《马卡报》、《阿斯报》、《世界体育报》等纷纷报道,4月16号的西班牙国王杯决赛裁判已经揭晓,西班牙著名裁判马特-拉奥斯将执法这场备受瞩目的皇马巴萨大战。

  马特-拉奥斯出生于1977年3月12号,1992年开始自己的裁判生涯,第一次在西甲执法追溯到2008年塞维利亚跟希洪竞技的比赛,2011年成为国际裁判。

  他一共吹罚了巴萨15场比赛,其中巴萨获得10胜4平1负的成绩,那场巴萨失利的对手正是皇马,2012年超级杯皇马主场2比1胜巴萨,这也是他第一次吹罚的西班牙世纪大战。马特-拉奥斯吹罚了皇马20场比赛,皇马取得16胜2平2负的成绩,其中联赛吹了17场,皇马取得13胜2平2负。

  马特本赛季吹罚了巴萨三场比赛,1-0马拉加、4-0格拉纳达以及0-0马竞。本赛季他也吹罚了皇马一场比赛,皇马在主场0比1不敌马竞。

  前皇马主帅穆里尼奥表示他比较喜欢马特-拉奥斯的执法风格,“这名裁判十分出色,他的风格我很喜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