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打不过就挖!英媒曝阿森纳与皇马争抢埃弗顿少帅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7日 14: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埃弗顿3-0完胜阿森纳,马丁内斯再次亮剑。这位西班牙草根教头,随着埃弗顿的崛起,也迅速蹿红。英国媒体甚至指出,马丁内斯已经成为皇马、阿森纳的潜在新帅候选人。

  现年40岁的马丁内斯,球员时代平平无常,不过教练生涯颇有造诣。2007年,马丁内斯从斯旺西走上独立执教道路,随后他一步一个脚印,业务逐渐精进成熟。2009年,马丁内斯转投维甘竞技之后,西班牙人的传控足球在业界备受推崇。上赛季,马丁内斯带领维甘在足总杯决赛爆冷击败曼城夺冠,更是让他就此一跃而红。

  马丁内斯与罗杰斯师从一派,都是推崇地面传控足球。巴萨和西班牙风靡一时,也是因为坚定了这一固有哲学。本赛季,马丁内斯接替莫耶斯拾起埃弗顿教鞭,“太妃糖”更上一层楼。上周末击败阿森纳后,埃弗顿已经掌握了争四主动权。

  球队成绩是主教练的命根,埃弗顿战绩彪炳,马丁内斯自然收获赞誉无数。《每日邮报》名记谢泼德的转会专栏指出,如今皇马、阿森纳这两大豪门都盯上了马丁内斯,后者有望跃入名门一展身手。

  皇马本赛季战绩不俗,但是如果在西甲、欧冠和国王杯三条战线一无所获,安切洛蒂恐怕也难以留任。与此同时,包括曼联、热刺在内的英超失意球队,都将安切洛蒂视为了新帅的潜在候选人。少壮派的新红人马丁内斯,也因此登上了弗洛伦蒂诺的名单。

  至于阿森纳,虽然董事会热切期盼温格续约,但9年无冠已经让“教授”压力山大。如果阿森纳本赛季无法取得联赛第四或者拿不到足总杯冠军,温格估计会选择离队谢罪,毕竟他的合同今夏即告到期。马丁内斯推崇地面传控,与阿森纳球风非常契合,阿森纳若聘请他执教,也并不稀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