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克洛普:下半场变阵取胜利 罗伊斯:进球没有争议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6日 14: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德甲联赛第29轮,多特蒙德主场2-1逆转战胜沃尔夫斯堡,球队上下半场的表现差距颇大。主帅克洛普在赛后表示上半场球队因为周中踢了欧冠还不在状态,中场之后的变阵收到了效果,罗伊斯表示自己的进球很正常,没有争议。

  克洛普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这场比赛展现了强大的精神力量,上半场非常困难,因为欧冠的影响加上对手实力很强,我们靠了一点运气才只丢了一个球。下半场我们的变阵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在场上有了更强的控制力,给对手施加了强大的压力,打出了高质量的比赛。”

  罗伊斯帮助多特打进的反超一球引起了对方球员和教练的不满,因为狼堡门将在起跳接高球以后落地过程中皮球稍微碰到了罗伊斯的手臂,之后门将在本方后卫的干扰下重心不稳,皮球脱手,罗伊斯捡漏得分。在采访中罗伊斯表示:“我当时手根本没法儿避开,并且就算没有用手碰到,我也一样能够破门得分,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个完全正常的进球。”在谈到欧冠时罗伊斯表示:“如果我们像今天上半场一样肯定不行,像下半场一样则还有机会。”

  进球功臣莱万赛后表示:“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最后拿到3分大家都很高兴。我们需要在各种不同情况下都保持冷静,上半场我们踢得不好,不过看看下半场,这是一场我们应得的胜利。”队长凯尔在采访中说道:“这是一场意志的胜利,过去几周赛程非常紧,现在我们需要恢复一下能量,迎接周中欧冠的大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