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门线告急!拜仁替补门将赛季报销 大将或无缘欧冠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6日 14: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本轮德甲联赛中,拜仁客场0-1不敌奥格斯堡,结束了自己53轮联赛不败。在本场比赛拜仁进行了大轮换,除了在下周欧冠停赛的施魏因斯泰格,拜仁常规主力中只有门将诺伊尔在本场联赛中首发,而诺伊尔没有轮换的原因是拜仁在门将位置上无人可用,二号门将施塔克已经受伤了。

  据《慕尼黑日报》报道,在本周五拜仁的全队训练中,施塔克右手肘关节受伤。随后经过队医详细检查,确诊这位33岁的门将肘关节的韧带撕裂,拜仁俱乐部已经安排施塔克在本周六接受了韧带手术,而他也将因此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老将施塔克曾是霍芬海姆主力门将,2012年夏天自由加盟拜仁并担任诺伊尔的替补,他的受伤意味着诺伊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基本将无法获得休息机会。

  拜仁的门将位置上除了诺伊尔和施塔克,第三门将是年仅20岁的小将雷德,不过目前雷德也受到了脚踝伤势的困扰,将缺席两周时间。而在本轮德甲联赛中,拜仁只能把预备队的19岁小门将利奥波德-钦格勒召入名单,担任诺伊尔的替补。钦格勒要在今年4月10日才度过20岁生日,他在2013年初曾被当时的拜仁主帅海因克斯调入一线队,参加了在卡塔尔进行的冬训。至少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钦格勒会继续进入拜仁的替补席。

  除了门将位置上存在伤病之外,在本轮德甲联赛中拜仁的边路小将沙奇里也受伤了。沙奇里在本场比赛首发出场,但因为大腿肌肉受伤在中场休息后就被换下,《慕尼黑日报》称他可能因伤无法参加下周拜仁主场对曼联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目前拜仁队内的伤停情况比较严重,小猪和马丁内斯停赛、蒂亚戈、施塔克、沙奇里、孔滕托均有伤在身,瓜帅对曼联的排兵布阵将受到一定影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