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莱万后背破门再登射手榜首 联手罗伊斯狂轰30球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6日 14: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德甲第29轮多特蒙德2-1逆转沃尔夫斯堡,这也是继上一轮3-2逆转斯图加特以后大黄蜂连续第二场德甲上演逆转好戏。比赛中莱万和罗伊斯先后帮助球队得分,本场比赛过后莱万本赛季的进球数达到了17个,再次登上了射手榜首位,而莱万和罗伊斯本赛季一共在德甲为多特打进30球,几乎占了全队的一半。

  本场比赛上半场多特蒙德表现糟糕,老将奥利奇帮助狼堡首开纪录,值得一提的是上半赛季正是奥利奇的进球帮助狼堡2-1绝杀多特。下半场第50分钟,莱万接到罗伊斯的角球用后背将球挡进了对方球门,第69分钟,莱万妙传姆希塔扬,可惜后者面对门将单刀打偏,第77分钟,罗伊斯抓住门将脱手失误机敏抢射得分,多特也报了上半赛季失利的一箭之仇。

  比赛中莱万虽然只有1次攻门,但是作为全队前场的支点,头球争顶多达15次,被侵犯4次,关键传球4次。罗伊斯则是多特最有威胁的球员,4次射门2次命中目标,还有4次过人突破和3次关键传球,正是两人的出色发挥和默契配合导演了多特的逆转。

  本场比赛的进球也让莱万本赛季的进球数达到了17个,和拜仁的曼祖基奇并列射手榜首位,除了进球,莱万本赛季还有11次助攻。而罗伊斯同样发挥出色,本赛季已经打进13球助攻10次,两人一共为多特轰进了30个进球,几乎占了全队总进球数(64个)的一半。今年夏天莱万就将转会拜仁,而众多欧洲豪门也对罗伊斯虎视眈眈,多特蒙德能否留住罗伊斯并且在夏天补充强力前锋将是大黄蜂未来成败的关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