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瓜帅:早晚会输球失利无借口 战红魔是生死大战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6日 14: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5日晚,2013-14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9轮拜仁慕尼黑0-1负于奥格斯堡,53场联赛不败的纪录也被终结。赛后,主帅瓜迪奥拉承认自己的球队表现不如对手,但接下来球队会认真准备与曼联的欧冠关键战。

  瓜迪奥拉说:“(输球)没有任何借口!我们输了球,因为对手比拜仁踢得更好。在之前德国杯我们与对手相遇的时候大家就看到了奥格斯堡是一支很好的球队,球队今天努力了也想了很多办法(但都没奏效)。这就是足球,这是体育。”

  对于不败纪录的终结瓜帅表示接受,但他也承认球队目前更重要的是备战与曼联的欧冠比赛,瓜帅称这场比赛是一场“生死大战”。“你当然不可能一直赢下去,早晚都会有一场输球来临,我们能够接受失利,接下来我们要尽快投入到和曼联的比赛准备中去。下周三是我们的决战,是一场事关生死的较量。”

  “当然,我们并不能算输家,因为年轻球员得到了比赛。霍伊别格和魏泽尔在场上是表现最好的球员,他们和我们一起训练了很多次,他们对我们的比赛节奏很了解,也知道我的战术要求。祝贺三位年轻球员。”

  中场大将穆勒承认纪录的终结让他有点难过,“这场比赛的结果有点难过,因为我们很想延续和不断扩大纪录。奥格斯堡不是个容易对付的对手,这一点我们在来比赛之前就很清楚,只是我们本来没想到会输球的结果回去。”

  踢满全场的克罗斯表示输球并非世界末日,“我们控制了比赛节奏,但比赛结果却并不对等。我们表现的不够镇定,也没有创造出绝对的好机会。今天我们的确输了比赛,但这也不算什么太糟糕的事情。我们渴望赢得每一场比赛,就像我们今天下半场所表现出来的一样,我们会努力尝试没一次进攻,只是今天没有奏效而已。”

  门将诺伊尔对球队输球表示可惜,但在他看来没人受伤全员准备对曼联的比赛才是拜仁的头等大事。“我们很认真的对待和奥格斯堡的比赛,但对我们更重要的是没有人在这样的比赛中受伤,这是最重要的。接下来我们的重点只有星期三对曼联的比赛,没有别的什么比这个更重要的了。”

  奥格斯堡主帅魏因齐尔认为自己的球队能够战胜强大的拜仁除了全队的努力外,也有运气的成分。“我们为对阵拜仁这样的强大对手的比赛做了巨大的努力,大家踢得很紧凑。下半场拜仁踢的更认真,我们只是有一些运气才赢球。今天一切很顺利,我们能赢拜仁非常非常的高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