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拜仁三名90后新人首发演砸 强势两翼竟变大漏勺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6日 14: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提前7轮夺冠后,拜仁一线队的新星们等来了更多的上场机会,客场对奥格斯堡的巴伐利亚德比中,魏泽尔、霍伊别格和萨利希三名90后新人一起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其中,魏泽尔、萨利希还是第一次亮相德甲,遗憾的是,三位新人没能把握住难得的机会,反而断送了拜仁的德甲53场不败纪录。

  本场比赛,1994年出生的魏泽尔顶替拉菲尼亚出任右后卫,1994年出生的萨利希司职左后卫,1995年出生的霍伊别格则顶到了左前卫位置上,此前的比赛中,萨利希从没有为拜仁踢过正式比赛,魏泽尔曾在欧冠小组赛客场对比尔森胜利时登场过,霍伊别格略好,曾踢过3场德甲和一场德国杯。面对主场来势汹汹的奥堡,三名新人一起登场,而且两人还出现在后防线上,无疑给拜仁埋下了隐患。

  比赛中,拜仁的两个边路果然成为奥堡主攻的对象,魏泽尔和萨利希疲于奔命也难以阻挡,开局阶段,萨利希和霍伊别格所在的左路承受的压力更大,以往,有里贝里和阿拉巴在,拜仁的左路总能靠着进攻压制对手,而本场比赛,缺乏经验的两人却成为了奥堡的突破口,第26分钟,埃斯魏因右路轻松突破萨利希,传中险些帮助阿尔滕托普打破僵局。不过,魏泽尔则在右路遭遇到了更大的麻烦,第31分钟,他右路带球被拜尔直接断下,后者突破后直塞,帮助莫尔德斯首开纪录,1-0!

  易地再战,萨利希和霍伊别格表现有所改进,前者第47分钟和第50分钟两次送出高质量传球,分别帮助曼祖基奇和马丁内斯头球攻门,后者在进攻中也变得更加果断,第53分钟还有一脚远射颇具威胁,而魏泽尔还是没能从上半场导致丢球的阴影中走出来,攻不上去,守得也艰难,差点又让对手从右路找到机会破门。

  拜仁现役球员中,施魏因斯泰格、克罗斯、穆勒和阿拉巴等人,在初出茅庐时都曾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但前辈们的光环不会自动戴到后来人头上,对魏泽尔、霍伊别格和萨利希来说,这场比赛的失败算是交了一份沉重的学费,不过,年轻就是资本,可以预料,剩下的联赛中,他们还会获得登场的机会,只要他们从失败中吸取教训,信心不至于因此而失去,他们还有证明自己的时候。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