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萨诺:国安连输运气不好 三连败下课说不属实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6日 20: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明晚,中超第五轮比赛继续开战,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主帅曼萨诺在谈到比赛时表示与富力的比赛会很艰难,球队之前两连败因运气不好。

  曼萨诺在谈到比赛时表示,“我们经过两个客场上海和澳大利亚的作战后,我们重新回到主场,明天的比赛会非常困难,对手到现在还没输过比赛,明天希望能我们全队拼搏后把比赛赢下来。所有的对手都很强大,没有可以轻松赢下的比赛。明天如果赢下比赛,在联赛中有利的位置,双方都会拼尽全力,我们会利用主场的优势。”

  对于此前球队的两连败,曼萨诺表示,“确实最近两场比赛不是很幸运,对阵上海的进球存在争议,在澳大利亚我们创造了点球,但没把握住。这就是足球的魅力,胜利和失败等待着球队,不能以一种眼光来看待。我们准备好明天用胜利献给球迷。”

  有消息称曼萨诺合同中有三连败可以解约的条款,不过曼萨诺对此予以了否认,“这个说法是不存在的,我现在没有压力,球队在按照我想的方向变得更好。”

  曼萨诺在谈到球队伤病情况时说,“李运秋在逐步恢复,张辛昕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等到周二看他什么程度,郎征的恢复现在也很乐观,王皓也可以归队。不好的消息是,谭天澄需要手术,可能需要比较长的时间恢复。”

  富力前锋哈默德已经取得了6个进球,在被问及如何盯防对方时,曼萨诺表示,“每个球队都有优秀的球员,我们的巴塔拉联赛也表现出色,取得三粒进球。我们不畏惧任何对手,后防线做了精细布置,防止对方在我们主场进球,这是我们应该做到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