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因扎吉率青年队6-0大胜 接班西多夫可能性激增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6日 15: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西多夫本赛季率队战绩不佳,有下课风险,因扎吉在米兰青年队如鱼得水。在刚结束的一场青年联赛中,因扎吉率队6球大胜奇塔德拉。4月16日,米兰双雄德比,将会决定第3归属。

  在同奇塔德拉的比赛中,因扎吉率队走出了上周末爆冷不敌布雷西亚的阴影。法布罗和布里西奇双双梅开二度,皮纳托点球建功,马斯塔利第68分钟把比分定格在6-0。米兰官网特意表示,“在米兰青年队踢了这么一场精彩的比赛后,我们要祝贺青年队的教练职员和球员。”

  因扎吉率队6-0大胜奇塔德拉。与此同时,国米3-2险胜卢西亚诺。国际米兰和米兰均属于青年联赛B组。目前,米兰少赛两场,42分排名第3;国米少赛一场,41分排名第4。4月16日,米兰和国米将在青年联赛中上演德比大战。届时,这场比赛胜负可能会决定第3归属。

  因扎吉率队在青年队的表现赢得了俱乐部认可。在冬歇期,萨索洛主席一度有意邀请因扎吉救火,但被加利亚尼叫停。如果西多夫赛季末下课,加利亚尼留守的话,那么因扎吉被扶正的可能性很大。从安排青年队教练职位到叫停萨索洛邀请,加利亚尼一直都很关照因扎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