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里皮不满足协处罚雷内:裁判没报告看电视不公平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6日 07: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亚冠失利之后,恒大又将迎来中超联赛,明天晚上恒大将在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队。在5日下午进行的赛前发布会上,恒大主帅里皮也特别谈到了无法理解足协根据电视画面就对外援雷内禁赛4场,同时对于一直因为转会纠纷无法上场的刘健,里皮称目前球队非常需要他及时复出。

  队长郑智在与全北现代队的比赛之中受伤下场,郑智孔缺席了今天的中超赛前发布会,陪同里皮一起出席的是边路大将荣昊。里皮也首先确认了郑智在这场比赛之中依旧不会出场:郑智有些伤病,明天肯定不会出场比赛。雷内停赛也无法出战,其他球员应该都做好了比赛的准备。

  对于雷内被足协的禁赛,里皮也有些不满,有媒体问到如何看待雷内被足协停赛4场,雷内竖中指一事到底是被媒体炒作出来的还是确有其事时?对此里皮直言:“我觉得判罚应该要根据当值主裁的书面报告,而不是参考电视的画面就做出禁赛的判罚。”

  郑智受伤、雷内被停赛,如果刘健的转会仲裁案能够在下周有一个结果,或许刘健就能够早日获得参赛资格,对此里皮也明确表示目前球队很需要刘健:刘健和俱乐部签约之后还没有效力,但根据现在球队的情况,明显需要他及时复出。他之前一直跟队训练,保持状态。一旦足协允许他出场,他的自身条件应该是可以出场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