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后腰人手捉襟见肘 阿尔滨欲复制亚泰"成就"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6日 07: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亚冠小组赛客场不敌全北现代后,广州恒大今晚8点将回到主场迎战中超对手大连阿尔滨。上一个中超主场恒大1 3不敌长春亚泰,里皮拒绝连败,但对人员的捉襟见肘颇感忧虑。

    赵旭日已经因伤缺阵了几场比赛,而队长郑智又在韩国受伤。加上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后腰雷内因为在上轮联赛中竖中指被足协禁赛4场,恒大在后腰的位置上有些捉襟见肘。

    虽然俱乐部已经对雷内一事认罚,但里皮仍是颇有微词,他说道:“我觉得判罚应该根据当值主裁的书面报告,而不是根据电视画面来判断。”

    昨天,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从司法部门认可的鉴定机构取得了国脚刘健合同签名真伪的鉴定结果,并确定于下周二再次开庭,对刘健转会纠纷案进行仲裁。中能俱乐部方面表态,对网传内容不认可、不评价。不过前晚有消息称,鉴定机构已经认定中能出具的相关合同存在签名造假。

    对此,里皮表示:“刘健和俱乐部签约后还没有出场过,根据球队现在的情况,希望他能及时复出。之前他一直跟随球队训练保持状态,如果中国足协允许他出场,以他的状态完全可以赢得出场机会。”

    对于今晚的比赛,阿尔滨主帅马林认为球队一定不会采取保守打法,马林说:“我们会放开来打,一定要打出自己的特点。”

    马林认为亚泰在第三轮的胜利就是个很好的学习榜样。马林说:“面对恒大这样实力强大的对手,我们要强调中前场的防守体系,这需要我们整个团队来完成。”

    为了完成复制亚泰的“成就”,马林在训练课上做出了有针对性的练习。在对抗训练的环节中,马林始终强调全队的防守体系,整体逼抢、加强协防,转化为进攻时,要给予对手足够的压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