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勒沃库森官方宣布主帅下课 联赛下半程12战仅11分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5日 19: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勒沃库森解雇主帅海皮亚,由助教暂接手球队

  勒沃库森解雇主帅海皮亚,由助教暂接手球队

  北京时间4月5日,德甲勒沃库森官方宣布解雇主帅海皮亚,本赛季余下的联赛将由助理教练萨沙-莱万多夫斯基代理指挥球队。勒沃库森目前积48分排名德甲第4位,但自冬歇期以来的12场比赛,球队仅取得了11分,在最近的9场比赛比赛中更是只取得了一胜(2平6负)。而在球队所参加的,包括欧冠联赛在内的各项赛事中,一度有一波五连败的糟糕战绩。

  在球队1-2不敌汉堡队之后第二天,勒沃库森CEO迈克尔-沙德宣布了海皮亚的离任:“俱乐部经过慎重地考虑,鉴于球队近期以来的困局始终未能好转,我们做出了这个目前唯一有可能为球队带来转机的决定。在这里我们十分感谢海皮亚在过去的几年里为球队做出的贡献。他已经证明了他不光可以做一个优秀的球员,也可以在教练的位子上做的很出色,他在带领这支球队的几年间,已经取得了很大提升。但是,很遗憾最近我们的球队遇到了一个瓶颈,没有办法,需要作出改变了。”

  球队体育主管沃勒尔则表示球队做出解雇海皮亚的决定既无奈又痛苦的:“萨米(海皮亚)在过去的两年里做的很不错,他带领着他的教练团队和球员们达到了远高于预期的成绩,这也为他自己赢得了各方的赞誉。因此我们也为如今的决定感到艰难,鉴于球队近几周来的低迷状态,选择与他分道扬镳是唯一的选择。我们需要做一切我们能做的去挽救球队。”随后沃勒尔也谈到了球队的代理主帅莱万多夫斯基:“莱万多夫斯基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个顶级教练,在球队处于困境的时候他能够帮助我们,我们相信他能够再次带领球队取得成功。”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莱万多夫斯基目前只是暂时接管球队,下赛季球队主帅,将会在两个候选人中产生,一个是在奥格斯堡工作非常出色的魏因齐尔,而另一个是不来梅的前任主帅沙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