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甲-勒沃库森2-3遭绝杀9场不胜 霍村首胜药厂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4日 07: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2013-14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6轮勒沃库森主场最后时刻丢球被霍芬海姆客场3-2击败,霍村的客场胜利是俱乐部在升入德甲后历史上面对药厂的首场胜利。

  勒沃库森最近状态糟糕,球队此前德甲、德国杯和欧冠三线已经连续八场没有胜绩(1平7负)。上周末药厂客场1-2负于拜仁慕尼黑,此番回到主场对阵德甲交战史上从未输过的霍芬海姆,海皮亚仍然和前几场一样派上了几乎全部主力。伤愈复出的托普拉克和斯帕希奇搭档中卫,瓜尔达多首发担任左后卫,希尔伯特继续在右路。三后腰是卡斯特罗、本德和罗尔费斯,两个边锋孙兴民和萨姆分居左右,基斯林一人突前。

  霍芬海姆方面,主力门将卡斯蒂尔斯因病缺席,取代他的是25岁的格拉尔,其余位置则均是主力,特别中前场最有威胁的进攻组合福兰德、萨利霍维奇和费尔米诺三人一起先发。

  开场后霍芬海姆反客为主掀起狂攻。第14分钟,霍芬海姆的长传球被回防到本方禁区线上的希尔伯特用手轻轻挡了一下,主裁判德雷斯判给霍芬海姆点球机会,萨利霍维奇主罚的勺子点球骗过勒沃库森门将莱诺命中球门右上角,0-1。

  药厂丢球后才开始进入比赛节奏。第39分钟,斯帕希奇接队友传球中圈弧附近带了几步球后分球到左路,左路队友接应直塞,作为中卫的斯帕希奇左路套边高速插上突入禁区下底传中,基斯林中路甩开身后的后卫头球冲顶,皮球弹地后飞进霍芬海姆的球门远角,1-1,基斯林攻入了个人本赛季第12球。不过可惜好景不长,药厂扳平比分不到一分钟后,霍芬海姆再次取得领先。瓜尔达多中场传球失误,霍芬海姆中场断下球后把球交给费尔米诺,费尔米诺直塞,福兰德右路带球长驱直入在右侧禁区角上起左脚吊射,皮球兜出一道弧线飞进球门左上角,1-2。

  上半场勒沃库森1-2落后,下半场开始全力进攻。第54分钟,瓜尔达多禁区弧顶的直接任意球攻门被格拉尔扑出,右门柱旁拉尔斯-本德将球停下后横敲队长罗尔费斯,罗尔费斯背对球门转身扫射破门追平比分,2-2。

  第67分钟,勒沃库森前场任意球机会,萨姆把球吊进禁区,托普拉克的射门把球送进球门内,但因为队友罗尔费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71分钟,德尔迪约克和詹一起被换上场加强进攻。第76分钟,卡斯特罗开出角球,德尔迪约克的头球攻门差之毫厘,罗尔费斯随后的禁区中路得球却无法转身射门。

  随着比赛临近结束,不断围攻霍芬海姆的勒沃库森却后院起火。第89分钟,霍芬海姆快速反击,约翰逊接队友中路分球后右路45度传中,莫德斯特禁区中路抢在主队中卫封堵前扫射破门打入绝杀球,2-3。

  凭借莫德斯特最后的进球霍芬海姆客场3-2绝杀勒沃库森,获得俱乐部史上对阵勒沃库森的首场德甲联赛的胜利。赢球的霍芬海姆积分榜上第10的位置没有变化,但追近了和第九的柏林赫塔之间的差距。三线9场不胜联赛6场仅拿到1分的勒沃库森因为上半程联赛的优势目前依然能在积分榜排名第四,但药厂已被第三的沙尔克拉开6分,身后的门兴也已只差2分。

  周日晚间的另一场比赛法兰克福客场5-2大胜纽伦堡。

  纽伦堡 2-5 法兰克福

  第21分钟,波加特兹后场传球被断,艾格纳得球后传中,巴内塔跟进近距离推射破门打入转会法兰克福后的首个进球,0-1。第49分钟,拉尼希头球摆给艾格纳,后者带球面对舍费尔选择横敲,何塞卢跟进推射得手扩大比分,0-2。第53分钟,拉尼希的头球攻门被舍费尔扑出,马德伦补射破门,0-3。第64分钟,坎帕纳左路传球给德尔米奇,后者门前14米处劲射得手扳回一分,1-3。第72分钟,普拉滕哈特横传,坎帕纳距离球门28米处将球停下后大力抽射破门再追一分,2-3。第80分钟,皮诺拉对何塞卢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第88分钟,替补上场的卡德莱茨的劲射被舍费尔扑出,何塞卢补射破门,2-4。伤停补时第2分钟,何塞卢把球传给卡德莱茨,后者右脚推射破门为这场进球大战画上句号,2-5。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