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甲综述-猎手带帽沙尔克4-0胜 药厂1-1汉诺威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9日 08: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8日晚,2013-14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4轮全面开战。沙尔克04亨特拉尔上演帽子戏法主场4-0大胜霍芬海姆取得大胜,连败的勒沃库森也终于以一场平局止跌,药厂客场1-1与汉诺威96握手言和。

  汉诺威96 1-1 勒沃库森

  开场仅4分钟,汉诺威就获得点球机会。C.舒尔茨突入禁区被希尔伯特拉倒,主裁判给汉诺威点球,但胡斯蒂推向左下角的点球被莱诺封出。第28分钟,伯尼施左路下底传中,卡斯特罗跟进推射破门,0-1。第33分钟,卡斯特罗中场被鲁德涅夫斯断球,鲁德涅夫斯带球几步后距离球门25米处突然起脚抽射把球送进球门左上角,1-1。连败的勒沃库森终于客场止跌,客场拿到1分继续在积分榜第三,汉诺威则掉至第12。

  沙尔克04 4-0 霍芬海姆

  第6分钟,沙尔克前场角球进攻,客队的施特罗布尔头球解围时顶给了马蒂普,马蒂普推到中路,亨特拉尔跟进推射破门,1-0。第29分钟,奥巴西分球给德拉克斯勒,后者把球敲给亨特拉尔,后者突入禁区一脚左脚劲射破门梅开二度,2-0。第32分钟,波兰斯基禁区里放倒霍格兰,沙尔克获得点球机会,但亨特拉尔的点球被卡斯蒂尔斯封出。第55分钟,博阿滕中路直塞,奥巴西用速度甩开客队防守球员后面对卡斯蒂尔斯一脚右脚推射得分,3-0。第79分钟,德拉克斯勒左路甩脱费尔米诺的防守后下底传中,亨特拉尔左脚推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4-0。沙尔克大胜霍芬海姆积分榜上继续排名第四但积分已经追平了第三的勒沃库森,霍芬海姆仍然排名第10。

  汉堡 1-1 法兰克福

  第29分钟,迈尔头球摆渡,马德伦右脚扫射把球送进汉堡球门,0-1。第71分钟,桑布拉诺禁区里放倒祖阿,汉堡获得点球机会,恰尔汉奥卢命中点球扳平,1-1。汉堡与法兰克福各拿一分,汉堡排名第16未动,法兰克福积分榜滑至第13。

  斯图加特 2-2 不伦瑞克

  第24分钟,贝拉拉比左路突破后横传,霍赫沙伊特得球后晃过乌尔赖希把球推进球门内,0-1。第30分钟,博卡左路传中,哈尼克中路头球攻门被挡,马克西姆补射破门,1-1。第35分钟,马克西姆 右路传中,哈尼克门前17米处右脚劲射破门反超比分,2-1。第82分钟,不伦瑞克左路角球进攻,库姆贝拉接贝拉拉比传球后摆渡,比查契奇门前近距离推射得手追平,2-2。斯图加特和不伦瑞克各拿一分,不伦瑞克继续垫底,斯图加特第15的位置也没有变化。

  门兴格拉德巴赫 1-2 奥格斯堡

  第5分钟,赫尔曼右路突破后传中,拉斐尔距离球门20米处右脚抽射破门,1-0。第35分钟,维尔纳传中,哈恩头球摆渡到中路,阿尔滕托普抢在多明戈斯身前倒钩射门将球打进,1-1。第81分钟,哈恩右路传中,维尔纳接球后左脚抽射破门逆转比分,1-2。奥格斯堡客场逆转战胜门兴后积分榜升至第六,门兴则被奥堡超越掉至第八。

  纽伦堡 0-2 云达不莱梅

  第40分钟,洪特距离球门25米处拔脚怒射,球击中立柱后弹出刚好落在迪桑托面前,迪桑托将球停下后右脚抽射把球送进纽伦堡球门左下角,1-0。第68分钟,巴格弗雷德中场断球后带球到禁区前突然一脚抽射,球蹭到回防的皮诺拉稍稍变线飞进球门内,0-2。不莱梅赢下纽伦堡后积分榜上超越汉诺威升至第11,纽伦堡继续在第14位。

  沃尔夫斯堡 1-6 拜仁慕尼黑

  第17分钟,德布劳内禁区外左侧得球后送出传中,阿拉巴盯人不紧被纳尔多从身后杀出将球捅入大门,1-0。第26分钟,拜仁获得角球机会并制造了对方禁区内的混乱,丹特的头球攻门被对方后卫在门线上挡出,之后博阿滕连续两次近距离的射门都被对方球员神勇封堵,沙奇里的一脚近射虽然被贝纳利奥挡出,但皮球已经越过了球门线,1-1。第63分钟,蒂亚戈中路的直塞撕开了对手整条后防线,穆勒得球后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贝纳利奥趟球过人晃开角度后打空门得手,1-2。第67分钟,拉菲尼亚右路高速下底传中,曼祖基奇中路转身抽射得手,1-3。第71分钟,罗本反越位成功杀入对方禁区后形成单刀机会,罗本面对出击的贝纳利奥把球回做插上的里贝里,后者一记低射破门,1-4。第78分钟,罗本左路下底传中,穆勒小禁区线上头球冲顶破门,1-5。第80分钟,阿拉巴直塞,穆勒左路带球杀入禁区后传中,曼祖基奇倒地铲射破门,1-6。拜仁客场大胜继续以巨大的优势领跑,狼堡则继续排名第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