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足协:逃税无碍赫内斯贡献 死敌:祝他渡过难关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4日 13: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德国当地时间3月13日下午15点,慕尼黑当地法院宣布了拜仁主席赫内斯逃税案件的审判结果。法官充分考虑了赫内斯的逃税数额,以及赫内斯的在案件审判中的主动自我举证行为等综合因素后,做出了判刑3年6个月的决定,而且没有缓刑。可以说,赫内斯的税务风波还有需要坐牢3年6个月的审判结果,彻底震撼了德国足坛。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先生表示,为赫内斯的逃税和审判结果感到震惊。赫内斯的死敌道姆则表示希望赫内斯一家可以平安渡过难关。

  对于赫内斯案件的审判结果,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感到震惊,但他也表示赫内斯案件的结果不会影响到拜仁和德国足球的进步,“最近赫内斯的审判已经成为了公众话题了,这个审判也震惊了我,震惊了整个德国足协。虽然赫内斯犯了错误,但他对德国足球还有拜仁慕尼黑的贡献不会被抹杀。这次的审判,只关于法律,而不会延伸到足球场上,不会影响到德国足球的进步和发展。”德国足协主席说到。

  德国职业联盟主席、多特蒙德主席劳巴尔先生也表示,赫内斯的案件不会影响到他对德国足球的贡献,“虽然出事了,但赫内斯对德国足球的贡献不会受到任何的影响。”劳巴尔说到。而法兰克福主席布鲁赫哈根表示,为赫内斯的审判结果感到遗憾,他认为坐牢3年6个月的时间有些量刑过重了,“我真的为赫内斯的审判结果感到遗憾,我很震惊。我没想到赫内斯要为这个错误付出如此巨大的代价。我个人还是很难过的。”

  就连赫内斯的死敌道姆也表示,希望赫内斯和他的家人能够顺利渡过难关,“我现在为赫内斯还有他的家人感到担心,我希望他们能够振作起来,一起渡过难关。他们需要得到鼓励和支持,渡过这个艰难的时刻。”道姆说到。当年才华横溢的道姆曾经率领多支球队威胁拜仁的王者地位,勒沃库森更是4年3夺亚军。就在道姆要执掌德国国家队的时候,赫内斯“不小心”透露了道姆吸毒的消息,最终使得道姆身败名裂。但至少从现在看,道姆并没有因此而记恨赫内斯到现在。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赫内斯 德国足协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