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黎VS勒沃库森前瞻:巴黎晋级无忧 伊布冲40球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21: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3日3点45分,2013-2014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展开,由法甲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主场对阵暂居德甲第三的勒沃库森。

     交锋历史:两队历史仅仅有过1次交手,即首回合在拜耳竞技场的过招,巴黎客场4球完胜,将对阵德甲球队的总战绩提升到12战7胜2平3负。此番回转王子公园球场,巴黎晋级的希望极高,过往5次主场迎战德甲球队,巴黎4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3胜拜仁、1胜沙尔克04,仅在2010年与多特蒙德互交白卷。

     看点一:巴黎将迎主场28战不败

    首回合客场4-0的胜利,足以让巴黎锁定八强席位,因此,在王子公园球场稳稳拿到晋级门票,是布兰克和他的弟子们应可轻易完成的事情。巴黎不但欧战对阵法甲球队4胜1平保持不败,且2006年11月以来的27个欧战主场未尝败绩,以目前勒沃库森的状态,想要成为8年来欧战首支客场掀翻巴黎的球队难度极高。

    看点二:伊布冲40球再超C罗?

    上周末对阵巴斯蒂亚的比赛,伊布传射建功,将本赛季各条战线的总进球数提升到38个,如果此役瑞典神塔披挂登场,有望冲击职业生涯首次单赛季40球。只要能够破门,伊布就将再度压倒C罗,成为本赛季5大联赛总进球最多的球员(上周末两人的进球数均为38个)。同时,在欧冠射手榜上近落后C罗1球的伊布也将尝试拿回领跑位置。再进1球,伊布就将追平德罗巴,进入欧冠历史射手榜前十。

    看点三:药厂欧冠出局=解脱?

    首回合主场迎战巴黎时,勒沃库森还排在德甲积分榜次席,但此后的3场联赛,药厂先后不敌狼堡及美因茨,上周末则客场战平汉诺威,积分已经下滑到第三,且分数被第四的沙尔克04追平。次战客场对阵巴黎后,药厂将在周末作客安联挑战拜仁,连战法甲德甲两大班霸,不知道药厂究竟应该如何取舍。或许欧冠出局,对于阵容厚度本就有限的勒沃库森而言,其实是种解脱。

    预测首发

    巴黎圣日耳曼(433):西里古;范德维尔、阿莱士、蒂亚戈-席尔瓦、马克斯维尔;马图伊迪、魔塔、维拉蒂;伊布、卡瓦尼、卢卡斯

    勒沃库森(4321):莱诺;斯帕希奇、瓜德拉多、希伯特、托普拉克;罗尔费斯、拉斯-本德、卡斯特罗;孙兴民、萨姆;基斯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