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欺软怕硬?多特对前四球队0胜利 遭遇3强胜似大考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9日 11: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虽然本赛季多特蒙德被拜仁远远甩开,但是现在联赛排名第2,表现也不算太糟糕,但是《图片报》提到的一个数据指出了多特蒙德本赛季的一个大问题:和强队对抗时疲软,在面对排名前4的球队时居然没有取得任何一场胜利。

  实际上,除去上半赛季客场3-1战胜沙尔克(当时沙尔克排名联赛第5)的比赛,多特蒙德甚至是面对排名前6的球队时都没有获胜过,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被门兴格拉德巴赫双杀,分别输给了拜仁,勒沃库森和沃尔夫斯堡,遇强不强,这也是多特蒙德本赛季无力追赶拜仁的主要因素。

  上赛季多特蒙德曾经双杀勒沃库森,两平拜仁,而在11-12赛季面对拜仁,勒沃库森和沙尔克的6场比赛中更是取得了5胜1平的战绩。本赛季多特的成绩固然是受到严重的伤病拖累,不过德甲对手对多特也越来越熟悉,加上阵容厚度不足,三线作战拖累,多特在欧冠上的积极投入也影响了联赛发挥,今年夏天大黄蜂也需要有大动作才行。

  虽然目前多特蒙德排名第2,但是只领先沙尔克1分,领先勒沃库森5分。夺得前3名获得直接参加欧冠的资格是球队的目标,但是接下来多特蒙德还将和拜仁、勒沃库森和沃尔夫斯堡三强直接交锋,难度相当于本赛季最后的大考,如果延续之前的遇强不胜,恐怕形势将会相当严峻,希望大黄蜂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有不一样的表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