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中国赛-罗伯逊5-3淘汰多特 携手卡特挺进半决赛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18: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4日,2014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率先开始的两场1/4决赛中。罗伯逊和多特展开对决,多特顽强的连救两个赛点后,最终仍旧是罗伯逊5-3胜出挺进半决赛。另外一场比赛中,卡特5-3击败沃尔顿,半决赛中罗伯逊将和卡特展开对决。

  罗伯逊5-3多特

  卫冕冠军罗伯逊本届赛事遭受感冒困扰,在前几轮比赛中三个5-4连续击败汉密尔顿、威廉姆斯和于德陆后打进八强,在这轮中对手是多特,后者在连胜梅赫塔、傅家俊和奥内尔后打进八强。

  首局比赛中多特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39分后进攻中断,随后罗伯逊一杆42分反超。安全球争夺中多特再度获得机会,连得32分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多特上手拿下40分后失误,随后罗伯逊掌控主动权,连续获得上手机会,72-44胜出这局1-1平。

  第三局中罗伯逊长台拼球上手拿下46分,随后多特连得37分缩小分差。防守争夺中依旧是罗伯逊占据了上风,78-44胜出这局2-1反超。第四局比赛中,精准的远台帮助罗伯逊率先打开局面,上手连得32分后失误,随后多特连得17分进攻中断。防守争夺中罗伯逊62-17领先形成超分,多特随后做出高质量斯诺克一度逼迫罗伯逊罚分,但多特红球没能拼进,随后罗伯逊打进红球再度超分,69-28胜出这局总比分3-1领先。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中,多特抓住罗伯逊失误罚分上手,随后建立起36-0的领先优势。罗伯逊抓住机会单杆连得71分形成延分,最后一颗红球上多特幸运解进,随后一杆清台追成71-71平。争黑球中,多特安全球失误,罗伯逊拼进黑球拿下这局,总比分4-1拿到了赛点。第六局多特单杆65分胜出,随后第七局中多特两杆拿下73分,连救两个赛点总比分3-4落后。第八局中罗伯逊没有再给多特机会,两杆拿下70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3击败多特,挺进中国公开赛半决赛。

  卡特5-3沃尔顿

  沃尔顿和卡特在八强中相遇,首局比赛开始就打的非常开放,卡特上手拿下20分后失误,随后沃尔顿控制局面65-28胜出首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卡特率先上手拿下61分,随后沃尔顿连得8分后进攻中断,卡特再度上手拿下24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1平。第三局中卡特单杆拿下71分反超,第四局依旧是卡特掌控局面,两杆拿下70分胜出,总比分3-1领先结束半场争夺。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第五局比赛中,沃尔顿拿下3分后选择防守,随后卡特一杆长台上手,连得32分后出现失误,沃尔顿抓住机会连得73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3落后一局。第六局中沃尔顿掌控局面,64-30胜出这局,连追两局总比分3-3平。第七局比赛中,双方展开对攻大战,卡特在48-33时上手,随后连得20分胜出这局,4-3拿到了赛点。第八中双方经过长时间缠斗后,卡特78-22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3击败沃尔顿,挺进中国赛半决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