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中国赛特鲁姆普输球沮丧 不为世锦赛做特殊准备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 15: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4月2日,2014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到第二轮的争夺中,在一场焦点战中,特鲁姆普在与艾伯顿的快慢大战中尽管将比赛带入决胜局,但决胜局中却被艾伯顿抓住机会一杆单杆86分胜出,总比分4-5错失胜利出局。

  输球后的特鲁姆普表现地很沮丧,来到媒体间接受采访的他心不在焉,回答问题也是只言片语,当被问到对比赛的评价时,他只是简单地说:“我道歉,打得不好。”然后便低垂着眼睛。

  当有记者提到特鲁姆普最近状态有所回升,是不是专门针对某些地方有改进,特鲁姆普一句“没有”就又陷入了沉默。

  当有记者问今天现场观众是否有干扰比赛的情况,特鲁姆普答非所问说:“我很感谢大家的支持,在中国大家都很支持我。”之后他又补充说:“我向来不太在意现场观众的问题,我在比赛中很专心,不会像其他球员那样在意观众。”

  当被问到世锦赛的准备情况时,特鲁姆普说:“没有什么特别准备希望能打好。”之后就匆匆起身离开了现场。

  打完PTC总决赛匆匆赶到中国的特鲁姆普显得比较疲惫,昨天下午就在酒店睡觉试图调整状态,而且早间时段的比赛在时差方面更是对他体能和状态的挑战,但特鲁姆普没有把这些当做输球借口,只是一如既往在输球后表现地少言寡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