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中国赛于德陆5-1胜瓦塔那 艾伯顿逆转特鲁姆普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 14: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日,2014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于德陆继续保持出色的状态,5-1轻取泰国名将瓦塔那。另外两名中国选手则没能继续前进,肖国栋3-5不敌名将沃尔顿,田鹏飞3-5不敌邓恩出局。其余比赛中,艾伯顿挽救赛点5-4逆转特鲁姆普,老将怀特破百5-3击败布尔登。

  于德陆5-1瓦塔那

  于德陆中国赛外卡轮中击败陈子凡,随后在首轮击败琼斯,在第二轮中于德陆的对手是泰国名将瓦塔那。首局比赛中,两名选手接连出现进攻失误,彩球争夺上瓦塔那抓住机会,连得20分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中瓦塔那拿下6分后失误,随后于德陆上手单杆78分胜出,第三局中于德陆单杆打出81分,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中于德陆继续保持强劲手感,1-18落后时上手,随后单杆拿下67分胜出这局,半场3-1领先。第五局中于德陆继续掌控局面,两杆拿下66分胜出拿到赛点,第六局中于德陆没有再给瓦塔那机会,70-9胜出这局后,从而以总比分5-1轻取瓦塔那,率先挺进中国赛16强。

  肖国栋3-5沃尔顿

  肖国栋在第二轮中遭遇名将沃尔顿,首局比赛中沃尔顿率先取得60-0的开局,随后肖国栋打出高水平,单杆拿下51分缩小分差,随后再度上手连得13分逆转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中沃尔顿58-53逆转拿下,第三局中缠斗继续,肖国栋67-57胜出2-1再度领先,第四局中沃尔顿73-1胜出,顽强的将总分追成2-2平。第五局沃尔顿单杆68分胜出,随后第六局肖国栋单杆81分追平总分。第七局沃尔顿单杆50分建立优势,71-10胜出这局拿到了赛点,第八局中肖国栋无力回天,沃尔顿90-5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3将肖国栋淘汰出局。

  田鹏飞3-5邓恩

  田鹏飞在第二轮中的对手是邓恩,首局比赛两人陷入长时间的缠斗,田鹏飞逐渐占据上风,79-20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邓恩率先上手拿下24分,随后缠斗中田鹏飞失误,邓恩再度上手连得60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1平。第三局中邓恩61-3胜出,第四局田鹏飞缠斗后上手,单杆连得57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2平。局间休息后邓恩率先发力,单杆57分胜出第五局,第六局中邓恩81-11拿下这局,总比分4-2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七局田鹏飞单杆72分挽救一个赛点,随后第八局中邓恩75-13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3将田鹏飞淘汰出局。

  特鲁姆普4-5艾伯顿

  特鲁姆普在第二轮中对手是“磨王”艾伯顿,首局比赛中特鲁姆普一度上手拿下46分领先,但随后艾伯顿成功控制节奏,65-51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中特鲁姆普两杆拿下91分胜出,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艾伯顿展现了进攻实力,两杆拿下123分获胜,第四局中特鲁姆普单杆70分拿下,总比分追成2-2平。第五局特鲁姆普在长时间缠斗后上手,连得62分拿下这局,艾伯顿展现了顽强的一面,第六局78-0再度追平比分。随后特鲁姆普胜出第七局拿到赛点,第八局中艾伯顿挽救赛点,总比分追成4-4平。决胜局中艾伯顿成功掌控局面,单杆86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4逆转将特鲁姆普淘汰出局。

  在同时进行的其他比赛中,比利时天才布雷切尔对阵威尔士名将戴尔,布雷切尔开局取得2-0领先,半场3-1领先。局间休息后布雷切尔继续掌控主动,最终5-1大比分击败戴尔。另外一场比赛中,老将吉米怀特继续好状态,面对布尔登在战成1-1平后,怀特连胜两局3-1结束半场。随后怀特轰出单杆破百,最终总比分5-3击败布尔登,成功挺进中国赛16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