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欧联杯-铁卫绝杀野兽伤退 尤文客场小胜里昂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07: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2013-2014赛季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上演。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做客挑战法甲劲旅里昂。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尤文图斯客场凭借博努奇终场前的绝杀1-0小胜里昂,在两回合的淘汰赛中占据先机。双方下一回合的交锋将会在下周尤文的主场进行。

  布冯单拳救主

  开场4分钟,特维斯禁区外被放倒,尤文获得任意球机会,皮尔洛主罚打在人墙被解围。第5分钟,马尔基西奥挑传禁区内,奥斯瓦尔多回做,特维斯跟上头球攻门,皮球偏出。之后的10分钟比赛,双方的节奏都很慢,争夺主要集中在中场,传球失误较多,都没有给对手的门前制造太多威胁。第20分钟,卡塞雷斯后场放倒里昂球员,主裁判没有出示黄牌引起现场球迷嘘声一片。第26分钟,里昂右路策动攻势,马尔布兰克接队友的直塞禁区内小角度抽射,皮球被布冯单掌击出。

  特维斯单刀错失良机

  第27分钟,里昂右侧角球给到门前,戈纳隆头球摆渡,白里安门前6米面对布冯挑射高出横梁。第29分钟,特维斯错失破门良机,皮尔洛中场斜传门前,特维斯心领神会插入禁区面对洛佩斯的出击捅射被挡出。第41分钟,卡塞雷斯后场带球失误,卡拉泽特禁区前带球突破低射被挡出。第42分钟,托希洛后场铲倒马尔基西奥被出示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都略显谨慎,尤文进攻中的失误频频,暂时0-0白卷收场。

  特维斯伤退老妖出场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6分钟,基耶利尼后场犯规送给对手任意球,贝迪莫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第50分钟,里昂中场断球反击,姆万巴中场带球长驱直入禁区外低射被挡出。第53分钟,皮尔洛后场犯规,里昂前场任意球给到门前,乌姆蒂蒂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第54分钟,阿萨莫阿前场赢得任意球机会,特维斯禁区外右脚抽射,皮球被洛佩斯挡出。第55分钟,尤文换人调整,武齐尼奇换下受伤的特维斯。

  博努奇绝杀建功
  第73分钟,白里安禁区内面对布冯的挑射偏出。第84分钟,乔温科左路突破后传中,武齐尼奇门前4米处推射高出横梁。第85分钟,尤文客场打破僵局,皮尔洛战术角球开出,马尔基西奥给到门前,波巴中路混战推射被挡出,博努奇后点包抄抽射破网,1-0。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客场凭借博努奇终场前的绝杀1-0小胜里昂,在两回合的淘汰赛中占据先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