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加总:无缘欧战米兰仍是意甲最佳 与芭芭拉关系好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15: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AC米兰本赛季的成绩不理想,目前在意甲积分榜上只排在第11位,有可能无缘下赛季的欧洲赛场。不过副主席加利亚尼认为米兰还是意甲最佳,“我们连续15个赛季参加欧战,其中13次踢欧冠2次踢欧联,这是意甲独一无二的。因此,即使下赛季我们无缘欧战,那么米兰依然是21世纪意甲成绩最好的球队。幸运的是我们的赞助商都明白,不能根据几个月内的成绩来评判球队,因此他们依然愿意赞助米兰。”

  不过加利亚尼依然希望米兰能上演大翻盘,冲击下赛季的欧联杯资格。“联赛的进程从来都是难以预料的,帕尔马在17轮不败后迎来了3连败,而我们在经历了一段艰难时期后,在过去两轮联赛拿到了6分。我看到球队有了一些改善,我希望能取得好的结果。至于赛程,我认为既不容易也不困难,比如之前客场对拉齐奥和佛罗伦萨的赛程似乎很困难,但我们1胜1平。一切取决于我们自己,如果我们都能拿出最好的状态,那么赛程就会变得容易,否则赛程就很困难。”

  在本周米兰新总部举行了正式揭牌仪式,芭芭拉-贝卢斯科尼透露贝总可能出售部分米兰股份。对此加利亚尼表示,“俱乐部股份出售?这是芭芭拉的工作范围,因此要由她来回答这方面问题,而我的工作范围则是球员方面。我和芭芭拉之间的关系从未象现在这么好,今天我们还谈了一个小时的米兰。”

  最后加利亚尼还谈到了米兰球员们,“巴洛特利在过去4场比赛打进了3球,别忘了上赛季他平均每场比赛都有进球,并最终帮助我们获得了欧冠资格。巴洛特利在加盟米兰后的一年多时间有着很高的进球率,事实上他做得非常好,没有任何问题。卡卡?他的合同很明确,没有什么新消息。至于拉米和塔拉布特的买断条款将在5月份才到期,因此我们会在赛季结束后做出决定,他俩的买断费用都是固定的。蒙塔里和埃辛目前受伤了,但我们在这个位置上还有德容、波利、蒙托利沃、克里斯坦特,足以取代他们。”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